2013年11月11日

【海外取經】【週記】week six 熱便當的三分鐘

副標題:會讓我ドキドキ的三分鐘,可能吧


唉唷,心情起伏真的很容易受影響,這麼輕易感傷不好啊。
反正大概也什麼時間了吧(躺



D1


三連休過後,星期二晚餐


這天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了,只記得這天回家之後找親家聊SK說熱便當的事。
然後被約定好明天要報告結果。

D2人要懂的反問問題....




這天上完漢字,班導說我們有一學期一次的校外學習。
聽說通常是去見習一些工廠比較好玩XD
下週班會要決定這樣。



突然心血來潮拍了今天的便當,綠色便當盒是プラーさん的。


話說今天的熱便當時間,明明只打算做一件事,
卻不小心不受控制了一點。
害我整個下午都有點期待放學後...



下午的選修課,看到這個詞彙,就覺得該拍下來。
一期一會」可說是日本精神之一啊。



冷凍食品日的戰果。這天真的買得挺多的。

D3心情不好就做點讓心情好的事情


所以我放學就跑去採購別的東西(欸
雖然是為了日常所需,還是很開心買了新的包包。


還有讓我開心的大概就是,宿舍的早餐跟晚餐都超棒的。
居然可以吃到天婦羅喔喔有時候宿舍供餐真是物超所值QQ
晚餐吃完後我又回房間自己泡了抹茶喝,好幸福啊。
但澄娘竟在我喝得當下打facetime跟我說、
叫我不要喝抹綠,說是現在台灣爆出有顏色的食品都不要吃。
我喝得是日本國產的抹茶啦!!!!而且抹茶本來就綠色的!!!!!不是嗎!!!!!
說實在我那天反駁的好像太激烈了一點(ry

D4



新的漢字本,其實昨天就換了XD
這本比上一本更難、單字更多了嗚啊啊啊



星期五的放學特別輕鬆,於是和プラーさん又去了趟Animate
戰利品....我又忍不住把找到的里維班本帶回家QQ
另外則是買了黑籃跟歌王子的商品!是想看抽到什麼送給親友這樣w

D5


今天也預定採購XD
聽說下星期要變冷了,
從台灣沒帶太多件厚衣服、於是趕緊買一點冬衣。


趁還沒變冷前的最後一個週末穿這件裙子。
不論如何還是要配褲襪,實在不敢生足。
總覺得日本女生都這種天氣了還是可以穿短裙很令人敬佩!



中午到了心齋橋,先跟要陪我一起買衣服的イレンさん吃午餐。
這頓千房大阪燒也是我來日本之後第一次吃.........


戰利品忘記拍全體了。
我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跟....一件吊帶裙//////(人生第一件吊帶裙)
我知道冬天還買裙子根本(ry
但是試穿的時候好可愛我就.....而且只要配刷毛褲襪也可以冬天穿嘛YAY!
(理由很多齁)

D6女性限定這四個字是體貼


雖然決定是要好好讀書的一天,(隔天有課堂複習考)
但是我還是摸到晚上才開始認真讀書。
而且是等到吃完晚餐這頓才XDD

這是我們宿舍附近一間拉麵店,小小間的。
看到MENU上圈起來的嗎?
上一篇有說日本常常有女性限定的優惠、套餐等,
這回在吃飯上就來實踐給大家看,所以我跟我朋友都點了這個w

這個女性限定mini SET是六種拉麵的口味給你選一個、加上五種飯選一種、最後還有一道季節甜點。
這個SET的特點就是飯跟拉麵都吃得到還附甜點///

而且因為針對女性設計,飯跟麵都是小碗喔↓


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這種冷天氣吃冰很刺激,雖然店裡面是暖的w

以上。
好像總算追上進度了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