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海外取經】【週記】week five 旅行與宅本性

副標題:果然還是這樣最開心了


這星期又有三連休,所以一次寫到D8,不過假日也過得很宅就是XD



D1貓咪偽裝術(不


因為知道日本是一個對貓的好感度很高的國家,
街上的貓咪也頗多的樣子(聽說京都會多些)
所以來日本後一直想看很多貓跟貓玩,
卻一直沒有碰到XD"或是有時候只看到影子而已,
直到我在我學校跟車站途中的店家發現這隻小可愛,

牠並不是店家(餐廳)的寵物,但是老闆會餵食的樣子。
不過牠對我露出的眼神就是一副警戒(汗
看來要打好關係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
但是剛好遇到的機會也很低(躺


照燒雞晚餐,旁邊的蔬菜奶油超、喔依細(?)


周一晚上都要寫N2選修課的模擬試題作業,每次寫完都覺的打擊信心,
但認真來說文法字彙其實還好,上課去練聽解才真的是震撼(哭倒)
振作喔喔喔喔!!

D2為什麼講起英文



那天一早就聽到大家說ブリスさん(美國人)生日
中午大家還買了蛋糕,但是放學之後的班會才吃(爆
ブリスさん晚上有一攤自己辦的餐廳慶生
結果去了發現除了語言學校的學生之外都是外國人
為了聊天結果那個晚上我都在講英文XD
我是少數英文還能夠講得很順的台灣人
(在場其他在日本待一年的同學說他們講的卡卡的)
大概是因為剛畢業還沒把英文全還給老師的緣故XD

送了吊飾禮物給ブリスさん,
美國人的習慣果然就是...立馬拆開然後用XD

D3絕望的劇場版



前一天班會有抽籤換位置,我從第一排換到邊邊右後面的第三排XD"
所以目前的視線風景是這樣

中午拿了周末要考的模試的准考須知


下午上完選修課,就是期待已久的跟小倩的電影約會!
日本電影院星期三是lady day,女生去看電影都只要1000円(原價是1800円)

題外一下,日本真的對女生超好的,
其實不只電影院,有蠻多店家或服務常常有女性限定優惠。

非常火紅的小圓劇場版,

但那天也許還是平日的關係,該場次並沒有坐滿。
電影的捏他,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噗浪的心情捏他


把票根放大給大家看證明我看過啊哈哈(?
跟雪德終於合照到///
右下角的大眼仔跟毛怪是在電影院的某處角落發現的

對了我到今天才知道日本手機是可以直接看電視的、不用錢喔XD



D4くじ!


隔天要全校郊遊所以這邊心情很輕鬆。
學校貼了明天郊遊注意事項跟地圖公告:

郊遊的車票都由學校出錢這樣///


放學後跟プラーさん一起去了趟天王寺的アニメイト,
戰利品如上XD
目前已經把可愛的火神娃娃掛在書包上!
是說能收到真江本實在太罕見了/內容也很可愛


D5美麗的京都



早餐吃這個感覺很不早餐XD
今天全校郊遊!

不是第一次去京都了

秋天大概過了三分之二,所以葉子才紅了漸層,也有不一樣的美感XD
學校只帶我們去東寺(圖上半部),約略中午就解散。
我們班上約了一小團人下午去嵐山(圖下半部)
嵐山的真非常美,雖然目前也幾乎看不到什麼紅葉,
山與川交織出的美景,讓在小火車上的我們依舊讚嘆不已。


那天回宿舍後,上星期跟虎穴通販的里佩本送來了!!
裡面內容超豪華,幾乎都是甜梗(當然虐梗也痛得要命)

D6模考



早餐~

雖然是模擬考試,但是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
進考場前跟認識的同學說,昨天根本也來不及複習什麼,
大家好像都是這樣(ry

考完之後解答就也一併給我們。
下午我去心齋橋吃飯的時候對答案覺得還可以,
應該能過(?)
希望12月的考試狀況也這麼好。

中午又吃這家,大概是去很多次的關係所以熟悉到點餐一點也不怕了QWQ!!!
小圖是跟住在附近的イレンさん拍了大頭貼
(日本價格好便宜喔,折算台幣才一百多塊、台灣進口商到底在坑人什麼!?)
因為機器自動P超大的,(那什麼眼睛啊XDDDD)
所以其實根本不像我們兩個就不碼了(欸

D7


糟糕這一天好像只有純粹的宅在宿舍(爆)

D8晚上意外的散步蠻久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想出門卻偏偏一直下雨。

結果一直到要吃晚餐才不得不出去,
但還好那時候雨停了耶呼!!

因為午餐等於沒吃所以晚上繞了宿舍附近一大圈還是回到離宿舍最近的幾間餐廳(欸
決定吃點好的。

羨煞大家的起司鍋(?)
雖然有滿滿的起司非常幸福但是口味也好鹹
我一直喝水!
話說那天晚上吃飯店裡居然只有我一個,
國定假日的關係嗎?

啊,吃飯前有經過幾家LOWSON,
前一晚小倩跟我說以動漫限定商品活動出名的LOWSON有小圓!!
去了才發現已經是最後一天了!!!(緊張)

很多店內都已經售罄QQ跑第三家才買到,

啊哈啊哈魔法少女們超棒的////


以上O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