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海外取經】【週記】week four省錢大作戰

副標題:其實真的有省到嗎我也不知道←





D1




課本的第四課快上完了,後面的習題都是演練比較多。
圖左是發音練習,圖右是動詞名詞化的小組練習。


D2期待小旅行


昨晚就有在臉書上的學校粉絲頁看到要出遊的消息。
所以今天班會課就宣布了XD
要去的是京都的東寺,很近,離京都車站走十五分鐘的距離,
後來一大群語言學校的學生走在路上XD這個下週週記再詳述w



晚餐的糖醋雞w



D3冷凍食品半價



今天居然要練習寫信////
因為主題是寫給老師所以我寫給班導,
不過內容沒什麼就是講這段日子怎樣怎樣云云XD
最後真的有裝到信封、只差沒寄出去,是由科任老師轉交這樣XD


這天我準備好了,星期三是冷凍食品半價的日子!!
我的便當菜喔喔喔喔喔────
不過今天我去的比較早沒有太多主婦(?



鏘鏘──!
大豐收~半價果然超便宜,然後冰箱裡的飲料依舊是最喜歡的豆乳///////


提好重的東西回家時在信箱收到這個↓

哇啊啊是上星期去體驗入學的學校寄的!!!!!一瞬間感動爆表。
雖然寫的內容很簡單但是是老師跟前輩親筆寫的QQ
除了老師外、居然有很活潑的馬場前輩wwwww
正面就是他們該科系的學生(應該是)跟設計出來的明信片
超可愛的哇喔!



晚餐的飯是栗子飯,好秋天XD


D4糟糕我之後一定會常常去GAME CENTER


下課的時候在我往車站的方向遇到ホビンさん跟一位外國朋友カムルさん
他們說要去打遊戲,我其實很好奇在日本打DIVA的機台要多少錢
不過我們不是為了玩DIVA去的,是為了一個圓圈式的(?)音樂遊戲。

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了XD
不過蠻好玩的,一百日幣可以打三首歌!!!如果三首歌都clear會有bouns曲第四首可以打!

我去旁邊瞄了一下DIVA的價格也是一百塊可以打兩首~



咖哩親子丼晚餐!


D5



今天是要上台小演講!!!雖然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但是每個人場合不一樣。
不能看講稿超緊張XD



中午終於記得要拍我們帶便當三人組的便當合照XD
透明飯盒跟真空飯的是我的;圓飯盒的是洪さん的;長盒是プラーさん的。
我們三個現在變得很要好XD
我跟洪さん是緣分巧合很多,來自泰國的プラーさん剛好是動漫同好也是coser哈哈。
三個在一起講話的時候,我們都是說日語,因為要顧及プラーさん能懂。
只是我跟洪さん有時候會用中文討論單字怎麼說再跟プラーさん講XD

プラーさん跟我聊的話題都是動漫XDDD超開心的!!


話說這天也颱風來,晚上一直下雨。



D6離宿舍最近的商店街



那天早上本來要跟小倩去京都的,
清晨颱風離開,早上放晴了。
但我剛好因為女人病,所以就在宿舍睡。
超對不起小倩的QWQ!!


下午比較好了,就想說去買點東西。
都住這快一個月了才去空崛商店街XD

大概快一公里的商店街?


然後走到最後面有一間超市超便宜的。

看看那價格XDDDDD
不過樓友Y跟我說那邊還是不要生鮮食品比較好(因為很便宜所以貨源沒其它兩家好)
但是買糖果跟飲料真的超便宜的!



走回來看到的風景!
雖然是小路但好漂亮!!!秋天真的來了~


後來晚上就臨時報了隔天要去體驗入學,這回報的哥哥的學校OCA,也在FB跟哥哥講了一聲。
他說中午有空他會到學校看看OwO


D7結果印象最深刻還是被搭訕那件事QQ


驚恐的經過YAY
搭訕經過描述噗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覺得....QQ

體驗入學這邊也另開紀錄(待補)


以上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