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巨人】【里佩】見えない痛み

進擊的巨人,跳坑CP試寫,兵長大概OOC了(欸

CP:里維/利威爾(兵長) x 佩特拉/佩托拉 

R15注意。


  ***
  

  ──『兵長……?』被壓在自己上司的身下,襯衫已經鬆開的佩特拉唯唯諾諾的問,她的眼神凝視著他有所疑慮的表情。

  不管做什麼決定,不到最後,都無法知道是否正確。
  就像那一晚,兵長里維選擇隱藏了自己的私心。

  ──『……抱歉,到此為止。』




  ***
  

  回收完偵查行動所犧牲的大量屍體,里維班的屍體也一同被火化了。看著佩特拉的父母親跪在某處,一旁有著幾個士兵扶著這對已經崩潰的父母。傷心的父親聽聞死訊後,說不出話的指著眼前面無表情的兵長,手中的女兒親筆信掉落。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但他,兵長里維完全沒有解釋。

  無論是對她的父母──因為那是身為調查兵團無法避免的犧牲,無須解釋;
  或是對她、佩特拉──對於已經毫無靈魂的屍體,還有什麼話語可以傳達?畢竟就連火吞噬了她的身軀,她也不會喊痛。


  ***



  里維回到空無一人的寢室,幾天前,房間裡還瀰漫著她的味道。

  

  ***

  

  佩特拉熟捻的把咖啡放到兵長的桌上最適切的位置,她偷偷瞄向正在看偵查計畫佈署的里維,里維也正好抬起頭對上佩特拉的視線。

  「啊,兵長,關於三天後的牆外偵查……」她正要提起話題。
  「拿佈署在中央的各班名單給我。」他打斷她的話命令著。
  「是。」

  佩特拉將名單遞給里維時,里維瞥見她右手虎口上的咬痕才剛剛結疤──那是里維班成員共同對艾連釋出曾經誤解的歉意及信賴的證明。

  「會痛吧?」他盯著她的手。
  「咦?」
  「明明咬得比其他人都還要深,為什麼都不吭聲?」

  佩特拉對於兵長忽然注意起自己感到略為驚慌,帶著小鹿亂撞的感覺。她帶笑回答說「女人是很會忍痛的,畢竟連分娩的痛都能忍嘛。」

  「我怎會知道這種事。」里維又說,「我只是覺得你太會忍耐了。」
  「這種程度的痛,兵長您一定也沒問題。」
  「我才不想弄髒手當什麼鬼證明。」里維將視線放到名單上。
  「您才不是那樣想的吧──」沒想到佩特拉把聲音提高了。
  「不然是怎樣?」他喝了一口咖啡。
  

  「兵長是在心裡深處信賴艾連的決定,我……看得到喔。」

  「……不要胡扯有的沒的。」居然一語中的,讓里維心裡有些發熱。

  

  ──聽到部下、尤其是她,可以這麼理解自己,他心中湧起一股些微的喜悅。

  

  「兵長,對不起,我………」看著里維的表情──有點憤怒又有些困窘的神情,佩特拉開始後悔又太過直率的對兵長講出自己觀察出的事情了──明知道是少開口才好,可是心中的悸動與衝動常常衝破自己的理性。

  ──因為喜歡兵長而沒辦法隱藏想法。



  「你過來,佩特拉。」里維說。

  才走向里維的近距離範圍,佩特拉就被里維攔腰拉近,突然的動作讓佩特拉反應不及。

  「兵長?!」里維的臉極近的出現在眼前。
  「在我身邊,你有什麼想法?」
  「我……能夠被您任命,屬下感到很榮幸!」
  「除此之外呢?」里維又追問。

  

  ──喜歡兵長,崇拜著兵長。
  ──想把一切奉獻給兵長。

  

  佩特拉覺得自己幾乎快要說出口了,但看著心上人的臉卻又像是什麼被哽住了一般,然而眼神滿溢出來的情感已經顯而易見。

  「知道我為什麼選了妳嗎?」但不等對方回答,里維的唇靠近佩特拉,扣著她的頭吻上。

  佩特拉從驚訝神情、到緩緩閉上眼睛的任由里維的舌頭滑入口中,又聽到里維喘息間的追問,「不再說理由了嗎?佩特拉?」

  再次的喘息間,佩特拉瞇著眼回答:「唔……兵長還要我說什麼?」佩特拉被里維吻得有些飄然無力,她兩手壓在里維的胸膛上,緊緊抓著他的衣襟,里維也收緊他摟著佩特拉的手,並順勢的轉身、將佩特拉的人壓到辦公的桌子上,靠近桌緣的咖啡杯被碰倒了向外灑去──所幸沒有沾到任何一張公文。

  雖然兩人都瞥了一眼杯子──看它滑落的並敲出一點聲響,他們還是沒停下親吻的動作。里維一路從唇吻到佩特拉的頸間,領巾因為佩特拉的緊張而不小心被她拉扯下,佩特拉急促的呼吸在里維的耳畔搧風點火,他伸手解開了她的衣物鈕扣,輕啄著佩特拉白皙的皮膚。

  ──她的不反抗,讓他無法抑制想要擁有她的衝動。



  「兵長……」臉已經脹紅的佩特拉手搭著里維的肩膀,「現在這樣好嗎?」
  「怎麼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不小心有了……那……」

  里維有些皺眉又無法置信的看著佩特拉,雖然他的慾望已經難以控制,但只要想到一旦因為衝動而有了牽掛,他要扛起的就不只是佩特拉的心情而已。



  他遲疑了。

  

  「兵長……?」其實佩特拉心裡是有那麼一份期待、一點瘋狂的希望能夠永遠的待在兵長身邊──不管什麼她都願意做。

  「……抱歉,到此為止。」里維起了身,他冷靜的把佩特拉的外套拉好,「現在不是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妳回去吧。」

  被下令的佩特拉覺得很困窘,她看著一眼地板上灑出來的咖啡,不發一語的奔出了里維的房間。



  ***



  里維在他的房間望著角落的辦公桌,又想起那晚的佩特拉。

  在經過那件事之後,隔天佩特拉卻還恢復往常的樣子和大夥討論著偵查動線,雖然──她的雙眼似乎略微浮腫。

  迫使她說出想法、想要擁抱她的是自己;猶豫著又無情推開她的也是自己。即使多麼的愛她,但他究竟做了多麼過分的事情。



  那是在看見她慘死的屍體後,才感覺到的痛楚。


Fin.



我腦袋不太正常運轉的時候,好像比較容易寫擦邊(ry
辦公桌PLAY什麼的不要打我。
結果是兵長STOP了所以就把錯怪在他身上好吧!

里維佩特拉超萌又超痛喔喔喔喔喔,都是阿泡害我在追原作進度的時候超害怕受傷害的,但是看完之後還是虐殺了我的心!
這樣痛的CP讓我萌上了我怎麼辦啦!我怎麼忍受已經不可能在一起的事實啦Q__________Q
這時候就希望佩特拉也能巨人化這樣就(ry)(不

結果還是寫到快2000字,要期中考的我、因為缺糧要自耕就什麼都不管了。好啦其實明天沒考試(被揍)

因為原作是悲劇所以這篇還是悲劇,除非要寫牆外偵查時間點以前的事情,不然要灑糖會比較困難。我在這篇已經很努力了←?



三思澄2013/4/18

5 則留言:

  1. 雖然看到有同好寫文(還是甜文)感到一整個開心,但想到官方已經把股票下市又忍不住哀痛…

    事後父親傳遞女兒心情的告白真是充滿惡意的補刀,作者你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用力搖)
    把天使佩特拉還給我啊啊啊啊啊゚・(つД`)・゚

    太太文章的最後又狠狠地虐了兵長一次,如果…但可惜沒有如果。
    期待更新www


    版主回覆:(12/21/2012 12:00:21 AM)


    哇啊啊感謝留言QAQ!!!!同好啊啊!!!!!!(握手)

    下市股什麼的真是太過分了,這對也要變成說好不提了嗚嗚嗚Orz
    我是這幾天才一口氣掉到巨人坑裡,
    但是除了主角那逆過來(?)的CP之外,
    兵長佩特拉真是讓我痛慘啊!!!!
    還有爸爸那邊也是啊゚・(つД`)・゚

    作者如果沒有在畫兵長過去的篇章讓佩特拉露面,
    我會很想化成巨人到日本把諫山吃掉啦!!

    這篇很努力讓他甜一點了,行動派(?)兵長真是讚啊!
    但是對不起還是讓他熄火了。(←結果被親友砲慘)

    等公式書買到之後要推論一下兵長跟佩特拉的年齡差,
    很想腦補一下他們兩人認識的過去到入班的契機之類的Q__Q

    最後,追蹤受寵若驚QQ希望我的發廚噗不會太吵(ry

    回覆刪除
  2. 哦哦 發現里佩文耶QAQ!!! 好開心
    可惡...眼眶泛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奈奈桑你好~抱歉慢回了><
      謝謝你的留言與喜歡!
      這篇是第一篇寫里佩,現在看起來也諸多拙劣和不成熟啊XD"

      刪除
  3. 利佩文ˊqqqqqqqqqˋ口水擦不乾(矮額
    同好大大尼寫得真是太棒了哦哦哦哦哦
    21集創哥發佩妹便當根本怒- ^ -
    咱家佩妹跟兵長還沒來個啥你就便當掉她惹搞毛?!?!?!?!
    BTW很喜歡大大翻的進撃の巨人で見えない月嗯嗯嗯
    害我上課也一直腦補利佩哈哈哈哈哈還買了公式書OAO
    嗯嗯大大加油OV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凜深雪桑你好!抱歉回覆晚了////
      非常謝謝觀文及留言回饋>//////<
      佩特拉的便當已經是事實,但、動畫加那一筆真的是太痛了啊!
      那首PV不完全是我翻的,我也只有翻看看歌詞的部份而已,喜歡的話記得點選NICO連結給予原作者鼓勵喔XD
      公式書上的佩特拉資料少少的,真想多了解一點QQ

      刪除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