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宇兄】【六芹】超越迷信的直覺〈上〉

宇宙兄弟試寫,請宇兄寫手前輩阿云大大(?)觀看時鞭小力一點。


CP:南波六太 x 伊東芹夏


六太的芹夏重症有(欸



  ***


 


  「哪……不好意思,阿曼蒂小姐,」出聲的是南波六太,他今天穿得比平常還要體面一些,雖然有點傻氣的臉和不變的阿富羅髮型依舊,但是他的表情認真許多。


  「可以請妳幫我占卜一下嗎?」在旁人看來就像他要去做什麼大事似的,他拜託著美麗的印度女子阿曼蒂──即使本人謙虛說不是先知,但她的感應能力可是有口皆碑。


  「啊,當然沒問題。」阿曼蒂露出了樂意的笑臉,轉身面對著六太,「南波先生想問什麼呢?」


  「欸,就是──那個,我想問──那個──」六太這時略為結巴,似乎想說什麼卻又思考著怎麼開口才對。


 


  ──他一向很相信預言的,差不多可以算是迷信的地步。


  不然這個男人怎麼總是會在壞運臨頭前率先閃過自己跟「多哈的悲劇」扯上一輩子分離不了的哀怨關係呢?阿曼蒂的鐵口直斷也是主因之一,要是她又露出了很不妙的表情,那他究竟該怎麼辦?他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傷害的心情想問問──他今天的計畫究竟會不會是好結果?


 


  ──單獨約芹夏小姐出去外面吃飯,可能……順便──稍微──表白一下自己的心意之類的……?沒問題吧?


 


  「──就是,如果我──」然而六太還沒說完,就看見阿曼蒂臉上瞬間閃過一絲驚訝,但是立刻又恢復了自然的笑容。
  「嗯,喔,我想沒問題喔。」
  「欸?等等!阿曼蒂你──」六太臉上忽然一陣驚恐卻又一陣雀躍。
  「啊,還不會是完全的『沒問題』喔!」阿曼蒂補充道。
  「咦?什麼意思?」
  「呵呵,總之……就遙遠的未來來說,是沒問題的喔!」
  「蛤?到底是……」


  一頭霧水的六太只能看著阿曼蒂神秘兮兮的笑著說:「加油吧,南波先生!」


  


  ──慢著,「未來沒問題」是什麼意思啊?


 


  ***


 


  致力於ISS任務訓練的伊東芹夏專注的忙完了手邊的工作,精神一放鬆下來,很準時報時的肚子馬上就發出了飢餓之聲,「中午了吧!」
  她的眼睛瞥向一旁的手機顯示時間,這才看到有封電郵訊息的提示一閃一閃。


  「啊呀,南波先生傳來的?……『休息時間有重要的話要跟芹夏小姐說』?」


  ──該不會是關於莎朗女士的事吧?發生了什麼變化嗎?


  總是率先將他人的事情優先考慮的芹夏,有些著急的起身,快步到餐廳找尋南波六太的身影。


 


  「南波先生!」
  「啊,芹夏小姐!」一邊偷偷想著「快步跑過來的芹夏小姐好可愛」的六太一邊揮了手向芹夏打招呼。


  「沒事吧?!有什麼我能幫的上忙的地方嗎?」
  「欸?」


 


  ***


 


  「太好了,不是莎朗女士的病情惡化。」芹夏鬆了口氣。
  「嘛,當然囉,不過關於症狀的事情還是想請教你……」六太想起了莎朗近來的信裡提到過的現象,他們開始邊吃飯邊認真討論起莎朗的病情,芹夏耐心講解了很多,讓六太甚至拿出了筆記開始記下內容。


  


  ──滔滔不絕講述的芹夏小姐也好……喔喔,此時此刻我在想什麼!


 


  「哇!休息時間快要結束了!那就下次再聊囉!」芹夏匆匆的收拾碗盤,喝下杯內最後一口紅茶,離開桌子時兩頰還有些鼓脹。
  「喔喔,訓練加油喔!一起加油喔!芹夏小姐。」


  望著回頭過來對他微笑示意的芹夏,六太又陶醉在那可愛又率直的笑容中。


  ──對了說起來,我好像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


 


  「啊啊──!」


 


-TBC-


 


我要強調這只是試寫TAT這跟我本來想寫的開頭結尾有點出入呃....


我很想立刻進入六芹閃光模式,但是六太已經在芹夏面前蠢了無數次了(拜小山老師所賜)
芹夏又天然的讓人著急(咦


最近越來越喜歡分上下篇寫了,哎唷。


其實是怕轉折氣氛很奇怪,還有我打到後來有點想睡了←你


2013/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