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黑籃】【青x桃x火x黑】偏執在看不見的地方〈下〉

黑子的籃球,四角實驗試寫。請先參照〈上〉篇
其實不知道TAG怎麼標才好,詳細請參照下面說明。

主CP是
青桃火桃火/青。以上三個都有(抹臉)

〈下〉篇為黑子視角。
虐走向,請小心食用。




*  

  從意識到自己身為一個影子開始,就無法抽離對光的依賴與嚮往,這是黑子哲也的想法。

  所以黑子希望得到青峰君的關注,若能夠越接近光的核心,影子才能夠越深、越黑。但是身後出現了追逐自己的桃井五月,就好像是影子的捕捉者──或者該說是扼殺影子的人?因為桃井就處在光源的身旁,一點一點的奪去屬於自己的、能夠體現自己價值的地位。

  

  ──她卻一點自覺都沒有。

  桃井喜歡著我,可是這並不是我要的。
  即使我想躲,卻躲不開。



  ──不想要,藉由光、會反過來侵蝕我的人。

  《偏執在看不見的地方》〈下〉





  「吶吶,火火──想不想要跟青峰君較量一場呀?友誼賽!」
  「這種事妳去跟監督說啦!」

  「我想要先問你們呀!必須要你們兩個都想才可以喔?」

  三天兩頭來訪一次的桐皇球隊經理,為了不錯過訓練情報、當然還有「了解哲君」這個目的在,桃井幾乎像個小偷一樣躲避著誠凜監督氣呼呼的追緝;像這樣纏著訓練間歇息落單的黑子和火神,才能夠徵求一起比賽的意願。

  「哲君覺得如何?」桃井熱切的詢問。
  「只要監督說可以的話。」黑子面無表情的打開礦泉水。

  「那我就說哲君跟火火都想比賽囉?」說完後桃井便蹦蹦跳跳的帶著滿足表情去找相田里子了。



  桃井她……到底怎麼想呢?
  她直到現在仍無法理解,影子為什麼要逃走嗎?
  那個忘了光影交心初衷的青峰君;那個會說著「不能夠放著阿大不管」的桃井。

  早就沒有影子的容身之處了。





  「火神君。你對桃井是怎麼想的?」
  「嘎?你說桃井嗎……?」

  聽黑子問起自己「有些在意的桃井」的火神,有些驚訝和語塞。

  「為什麼問這個?」
  「因為火神君好像變得跟桃井很要好。」

  「欸──這個,是錯覺吧?她不是說是黑子的女朋友嗎?」火神似乎想在黑子面前極力撇清自己的立場,但是他卻剛好是個不會掩飾隱藏、不會說謊的人。

  

  這一點,火神君真的比青峰君還要容易看透呢?
  有點悲傷有點無奈的感覺。

  ──難道影子又要再逃走了嗎?





  「哲君──」好不容易遇到獨自一人的黑子,桃井興奮的飛奔而去。

  黑子沒有任何反應的任由桃井撲上自己。

  「請妳住手吧,桃井。」但黑子言語卻出乎意料的冰冷,「我並不想討厭桃井──真的不想。但是,為什麼要一直逼迫我的極限呢?」

  桃井不解的放開了手,桃紅色的目光直直盯著黑子。
  她第一次看到黑子這樣,似乎有點顫抖。

  「為什麼這麼說?我只是……一直都很喜歡哲君啊!」

  「桃井妳──能夠察覺到喜歡我的心情,為什麼察覺不到青峰君跟火神君的心情呢?」他吼聲大了些。

  ──甚至連我的心情都不能察覺。



  不覺得很狡猾嗎?桃井。
  背負著會把我吞噬殆盡的心情,卻還說著「好喜歡哲君」。
  讓那些在意妳的人──那些也是我很在意的人,不斷因為妳的心情而折磨自己。

  妳懂嗎?光和影的中間,不需要那把傘。
  那只會讓他們都失去自己的顏色。





  「喂,五月,你怎麼了?」青峰看到臉色蒼白走進休息室的桃井,只見她弱弱的瞧了眼自己,卻咬著牙搖頭說沒事。

  「我剛才去見哲君了。」
  「啊?喔。」一句話就讓青峰止住了再追問下去的動機。
  「吶,阿大,要贏喔。」桃井臉上掛了一個不自然的微笑。
  「這是當然的。」

  ──就像是在偏執什麼一樣。





  「我都看到了,黑子。」上場前,火神在場邊長凳上坐到了黑子身邊。
  「……這樣啊。那火神君是什麼想法?」黑子保持鎮定的面對火神。

  「讓桃井嚇成那樣,還是道個歉吧?畢竟人家是女孩子。」火神的眼睛默默的觀望著對面的桃井。

  

  火神君逃避了。
  不,火神君本來就不會察覺到我的、不會察覺到影子的心情。
  因為他們是光。

  ──那是,看不見的地方。



Fin.



啊好啦我終於寫完了。

最後三段寫了快兩天,一直不知道怎樣才能用不要太爆炸的方式讓黑子傷害小桃TAT....
這篇的黑桃成分註定是悲劇。
當然其他的三對也都是悲劇,單向箭頭。

總歸的說,小桃非常執著於黑子,偏執到為了了解黑子而接近火神。
當然一直沒有想過青峰的心情的小桃,在與火神熟識後又讓火神在意起她,這些看在黑子眼裡是非常的痛的。
但是黑子並沒有理由去討厭小桃,畢竟小桃非常喜歡他,這點有什麼錯嗎?

所以是個人的偏執錯了嗎?
但是他們彼此都看不見啊!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不小心發現自己在寫BL的時候會很習慣虐受方,所以小黑子對不起呀呀呀呀QDQ
但是以火黑來說,要灑糖的話只能讓火神被黑子操弄才會有純情爆發(??)

WBC中華隊止步於八強超遺憾難過,不然祭品是暑假CWT34來出個黑籃無料的說!
只求阿菊拿到冠軍幫灣將報仇(不

三思澄2013/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