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黑籃】【青x桃x火x黑】偏執在看不見的地方〈上〉

黑子的籃球,四角實驗試寫。
其實不知道TAG怎麼標才好,詳細請參照下面說明。

主CP是
青桃火桃火/青。以上三個都有(抹臉)

這篇劇情不重要(應該說根本沒有劇情推進),會走意識流,所以時間線跟敘述線會跳躍。
〈上〉篇為桃井視角,〈下〉篇為黑子視角。

會很虐,請小心食用。(欸








  一切都是從喜歡上黑子哲也開始的,那個被影子所吸引、追逐著影子的桃井五月這麼想。

  

  就算對方始終用淡然的表情看著自己,就算自己還是沒能與對方上同一所高中,在新的生活、新的社團裡,桃井又重新扛起屬於經理的位置──彷彿有股告訴她就應該這麼做的推力。但是身邊只有令人放心不下的青梅竹馬而沒有應該伴隨其左右的透明少年,總覺得多了一處缺口。

  好想見到哲君,無時無刻都想。
  希望哲君能再對自己溫柔一次,那種他本人察覺不到的無意識溫柔。

  

  ──好喜歡哲君。

  《偏執在看不見的地方》〈上〉





  「我喜歡哲君!哲君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呢?」開著小花般的少女直球告白。

  黑子對桃井的發言有些許驚愕,但是依舊面不改色。

  「我會很困擾的,桃井。」

  「可是哲君不是一直在我身邊嗎?」桃井認為黑子絕對早就明瞭自己的心意才對,卻從來沒有要避開自己。

  「因為你總是跟青峰君在一塊。」



  青峰君嗎……?
  影子一定會跟隨著光芒,影子認為自己就是為了光而存在。
  阿大是個耀眼無比的光芒,我知道的。

  ──所以至少要能夠跟阿大在一起,那麼哲君他、說不定……

  

  但是她錯了,黑子哲也竟離開了他的光芒。那場命運的比賽後什麼都變了,怎麼樣都得不出答案、至少桃井五月不懂。青峰大輝雖悶得不在表面上表現出任何在意,但是他在背後悔恨的樣子,桃井五月目睹的一清二楚。

  帝光的奇蹟世代──瓦解。
  像夢一樣,像科幻一樣,像命運一樣的他們。
  本以為不會分開的光與影,卻像是硬生生扯斷一樣。

  「青峰君……阿大、這到底為什麼?哲君為什麼會──」
  「我不知道哲在想什麼!」
  「就這樣分道揚鑣的話,我們究竟該怎麼辦?」

  青峰大輝看著桃井五月悲傷且焦慮的眼神。他很明白自家青梅竹馬的能力──能夠預見許多變數與成長。以單純的預測來說,明明很清楚即使沒有了黑子哲也能夠怎麼做,她卻明顯得不想要觸碰這一塊。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哲。

  「五月,你想去哲那裡的話就去。」
  「我不是那個意思!」聽到那句話的桃井臉色又轉成激動。
  「我知道啦。」

  ──『不可能放著阿大不管』這樣的話又會從五月的口中聽見吧。
  青峰內心湧起一股刺痛的、但是不想承認的煩躁。





  「所以說嘛──火神君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哲君的事情呢?」

  眼前有著跟青峰大輝類似特質的火神大我,被桃井五月毫不放鬆的逼近與探問。

  

  能夠與火神搭上關係的話,或許能夠更了解現在的哲君的想法吧!
  這個人跟阿大很像,但是又完全不一樣。
  剛剛獲得誠凜新進隊員資料的時候、初次見面的時候,桃井就知道火神會是黑子的選擇──這是她唯一能夠篤定的。



  「呃我說那個,妳可不可以退後一點?」火神發現自己無法盯著桃井太久,忍不住轉過頭去。

  極少有女孩子把整個人貼近自己,閃亮亮的眼神及俏皮的微笑像是詢問卻又施加威脅,彷彿觸電一樣又痛又癢。

  ──啊啊,我怎麼了。

  火神大我是個極其單純且容易動搖的男人,這一點也被桃井察覺到。
  那麼就要不放棄的纏住對方,一定可以讓哲君注意到的。

  「那我們就做好朋友囉!火火──」
  「等一下,為什麼是這樣的結論!還有妳叫誰『火火』呀!」

  「對了,哲君在哪裡啦?」不予理會火神的抗議,桃井開始搜尋起黑子的身影。



  ──她,好像真的很喜歡黑子。





  在體育館門口就聽到火神及桃井對話的黑子哲也,悄悄放下了一瓶幫火神買的礦泉水,離開了現場。

  黑子在誠凜、在火神身上重新找到軌道了,青峰也是。桃井卻依舊追逐著影子。



  ──她為什麼這麼喜歡我呢?



-TBC-



あの...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樣虐待人吧(到底
該不會是阿云轉職了之後傳染給我了???

因為對連載劇情不熟,火桃完全是被捏他裡「桃井開始叫火神『火火』」還有P網火桃大手的漫畫打到。

其實本來只想要寫看看火桃黑三人,而且是有火黑/黑桃/火桃交乘而成。
基本上這種亂糟糟的感情箭頭再加上青峰也不過就再亂一點啦(ㄆ)所以我就(ry

原本的火桃黑是走歡樂向的。
但是現在這邊完全就是每個人心裡都壞掉。
雖然我不知道目前看不看得出來,但是〈下〉篇會狠狠的用黑子視角讓人痛一下(別)

我有點想知道懺懺看到這篇會有什麼感想(默默CUE)

那〈下〉篇就晚點再見吧!



三思澄 2013/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