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UL】【犬喵】Starry Starry Night

老掉牙標題(?)

靈感來自白白(根本是刻圖的)塗鴉XD

CP:艾依查庫 x 艾茵


***

  「啊,還真安靜。」艾依查庫坐在一顆大石上觀察著四周。



  在那次任務的夜間歇息時間,原本只是獨自在不遠處守崗的艾依查庫,他回頭看著後方營火燃燒處,那蒼白的人偶已在艾伯身邊沉沉睡去,但不見應該也在那的貓耳女孩。

  正在納悶、且下意識搜尋起艾茵身影的艾依查庫,卻被躡手躡腳接近並替他披蓋一條毯子的艾茵嚇了一跳。


  「哇!」他一轉身卻離她的臉好近,對上她清澈的雙眼。

  「喵!」就像毛都快豎起來了。


  其實兩人同時驚了一跳。


  「妳跑來做什麼!」因為驚慌的樣子被看到了,艾依查庫似乎有些惱羞。

  「我怕你守夜會冷所以……」艾茵臉紅的退後,「你幹嘛那麼兇……」


  「……怕冷的人是妳吧?」他艾依查庫哪一次表現過怕冷啊?

  「我……」


  嘆了一口氣,艾依查庫重新在石上坐下,把毯子些微整理了一下,騰出個空間,「喂……過來。」他喊了還說不出解釋話的她,然而艾茵卻歪著頭疑惑。他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不會太兇,但是看著轉為驚訝的艾茵依然在原地不動,他只好伸手拉了她的手。「……過來啊!我這邊。」


  ──手都冰成這樣了。

  艾依查庫不經意握緊了艾茵的手。


  「艾依?」手一瞬間好像溫和了不少。

  「想利用我的體溫怎麼取暖都可以啦。以後直說就好了!不要忍著。」
  「什麼忍著啦!我真的只是擔心你──」又被弄得面紅耳赤的艾茵正要反駁。
  「……喂!妳看上面!」
  「欸?」


  艾茵抬頭望向艾依查庫指向的天空──掛著多得不可思議的點點星光,沉靜的閃爍著,讓有些鼓譟的心情立刻平復了。


  「沒想到這裡也會有這樣的景色。讓我想起生前的故鄉……」艾茵記憶中的故鄉天空比雖不及這片星空,但也透著這樣寧靜而舒服的星光,她常常仰望著夜晚的天空感受著那股彷彿能鎮靜一切的空氣,「美麗的景象可以讓心靈平靜。」

  「是嗎?我以前根本不會注意天上有什麼。」也許是持續戰鬥到連那點歇息的時間都沒有,「但是這裡的世界是『她』創造出來的吧?」


  艾茵沒有回答,因為這個世界的存在應該是虛幻的卻又好幾分與生前的世界相似。然而探究為什麼的話實在太花腦筋了。


  「艾依。喜歡星星嗎?」
  「也沒什麼喜歡討厭的啦,不就是天空上很多亮點嗎?」
  「……真是的。」還是那麼不解風情的笨蛋。


  在溫暖的包圍下,艾茵嘟噥了幾句就沉沉的睡著了。


Fin.


後話:

  ──這傢伙還真的在這邊睡著!太沒危機意識了……

  艾依查庫忍不住多看了兩眼艾茵的睡顏。
  心裡想著這個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

寫犬喵超開心!其實這一篇的犬喵有點像是白白家跟我家的綜合體XD
我家的設定+白家犬喵的梗www

三思澄2013/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