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末日說企劃】【犬喵】Never Again

我愛妳,跟,我不想離開妳。選一個。
如果兩個都無法捨棄的話,怎麼辦。

CP:艾依查庫 x 艾茵


白白指定




***

  「艾依,請你......不要跟史普針鋒相對好嗎?」艾茵在門邊有些為難的說,「我希望你們能夠和平相處。」在某次任務回歸的爭執後,艾茵先是安撫了史普拉多,接著又到負氣走人的艾依查庫的房間,先是道歉剛才妹妹的口出惡言,但是也勸艾依能跟史普好好溝通。

  「嘛,起因的對象是妳的話,根本沒辦法吧。」站在窗戶邊的艾依查庫沒有回頭,視線依舊看著外面灰暗的天空,「要我不靠近自己喜歡的女人,我做不到。」

  艾茵的臉一瞬間染紅,雖然兩人早已心意相通,但被艾依查庫這麼坦率的告白還是第一次。因為艾依查庫是個行動派,寧願以身實踐的替艾茵擋下攻擊、或是什麼也不說的在艾茵替自己包紮的時候突然給她一個緊實的擁抱;甜言蜜語什麼的幾乎不曾出現,當然偶爾會有幾句驚人之語,例如現在。

  「艾依......」雖然很害羞,但是艾茵更想看此時艾依查庫的表情,於是她踏進房間,慢慢走到艾依查庫的身邊,只見金髮青年有些皺起眉,用著唯一的左眼凝視著她、深情的......然而,艾茵竟也在他眼中看見了苦澀,她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怎麼了嗎?」艾依查庫轉過身面對艾茵。

  「你這麼說我很高興,但是史普她是我妹妹,所以──」艾茵還沒有說完,就被艾依查庫倏的一把攬入自己的胸膛。
  「就因為她是妳妹妹,所以我才不想聽她的。」艾依查庫收緊了手,緊緊抱住艾茵。

  艾依查庫雖然非常能理解史普拉多對自己的敵意是什麼,但他一點也不想要讓步。

  ──那根本不公平。

  「我只有在這個世界才能跟妳在一起。妳懂嗎?」

  沒錯,除去了這個因為生前執念而以亡靈姿態甦醒的世界,要是哪一天能夠再次活著回到原來的世界──雖然目前並不確定是否可行,那麼這裡的一切記憶,是不是也會永遠的消失?
  包含對聖女之子「初月綾」效忠的事,和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一起戰鬥、因相同目的而產生革命情感的事。

  那麼,要是回去了,艾依查庫和艾茵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他有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她就是他在連隊時期偶爾會在倉庫後方遇到的淡紫毛色的小貓、見到他就一溜煙的跑走;更不會知道在連隊滅亡之後她去了哪裡;當然他更不會知道,他曾經在死後的世界和她相愛,甚至曾經有過想為了她任性的永遠留在原地的念頭。

  「艾依......」艾茵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她知道復活後這些都將不復存在,因為沒有人能夠記得。她側頭靠著艾依查庫厚實的肩膀,有點想哭。

  即使這麼痛苦的過程,但誰不是為了能夠再次活著回去而努力的呢?在慢慢恢復生前記憶之時,才會發現自己執著的事情的真相,即使如此、還是會想要重來一次嗎?
  ──我還有對族人的使命。艾依也一定想再幫助艾伯先生......
  ──我還有沒有完成的事情。當然......艾茵也是啊。

  「史普拉多不管在哪裡都是妳妹妹,」艾依查庫輕輕吻了艾茵的耳朵,「但是,只有這個世界,我才有妳啊。」
  不管誰先離開了,都將讓他們的關係永遠終結。現在的幸福就好像隨時會夢醒的幻象,每一刻都令他們害怕。

  因為愛妳,所以不得不放手讓妳走。但是我卻不想要妳離開,因為我愛妳。
  我愛你,但是你不能為了我停留。雖然這個世界終結了,我也無法再愛你了。



Fin.


後記:

啊...果然還是有點私心爆字(X
但是其實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思考,也寫得我好痛啊QWQ

UL自我流CP說最害怕的事就是這些佳偶(?)的未來了。

唉這也是為什麼總是覺得,明明萌自我流就已經很痛苦了,卻還要被人諷刺說這兩個人又沒交集怎樣的。
雖然的確是沒有關連啦、但是他們就是在自家有默契啊有很多想像空間啊Q___Q

以下是我流犬喵發言(?):

其實我覺得艾依在UL世界中學到怎麼樣去保護別人啊。
生前的他只為了艾伯而存在、而戰鬥。但現在他卻跟一個大家庭(?)在一起,可能會有不同的感想吧。
對於身為早期夥伴的艾茵的感想就是,這個獸人族女孩執著生前使命的程度就像另一個艾伯(?),多少讓艾依產生想理解的好奇心。
但艾茵不想要任何人替她擔憂,只是一味的拼命努力,想要找回記憶、回到原來的世界。傷痕累累的也不在乎。
艾依覺得沒辦法不管她......然後就(ˊ艸ˋ)

好吧,請白白簽收w

2012/1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