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末日說企劃】【艾茵/史普】她世界的中心

對於已死之人來說,末日什麼的當然與之無關。

生前最在乎的懸念,不論多麼執著,本應隨著死亡而消失。
但卻因為這股執念而再次甦醒。這種人生是否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呢?

艾茵看著在她身邊睡著的史普拉多,又開始多想了。

艾茵、史普拉多中心。
犬喵要素有。

葬夜指定




***


  重新再開始,還必須找回丟失的記憶。面對身邊陌生的人、也有熟悉的舊識、甚至可能是敵人;跟著稱做「初月綾」的聖女之子,戰士們齊聚一堂。

  幾乎是重新洗牌的人生,除了因為牽絆而連死亡都無法讓記憶消散的關聯人,其他亡靈們的互相見面都顯得微妙。雖然知道是來自同一個地方,但是未找回相應記憶前卻令人非常不安。

  除了聽從綾下的指示行事與戰鬥,每個人至少都保持著一點禮貌,但史普拉多卻是一心一意的只願跟自己的親姐姐艾茵說話,即使她來到綾的身邊也有一段時間了,卻始終無法敞開心房。
  更甚的是,對於想要接近艾茵的人,她會像個地盤受到侵擾的狂狼發出嚴正警告。

  「你想要對艾茵做什麼。」即使是面對和艾茵因曾一起作戰而關係很好的夥伴,她都會警戒。
  ──這些人非我族類,不知道她們會對獸人族做什麼。
  ──你們都把艾茵當做犧牲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史普,不要這樣。」貓耳少女總是無奈的想辦法在夥伴面前壓制史普拉多的敵意。但是成效有限。

  艾茵明白史普拉多會出現在死後世界的執念是因為她。但是她不希望史普拉多在好不容易姊妹相聚後,曾經在生前變得銳利的個性還一直存在著。
  ──明明以前是這麼的善良可愛。

  「我討厭他們傷害艾茵。」史普拉多回嘴。
  ──艾茵根本不能了解我的感受。在我們的世界離別的時候、在這個世界也是。

  從前,搶走艾茵的是命運、讓艾茵消失的古老大樹、艾茵為了族人的珠寶而讓她自己在人類世界喪了命。
  而她就是為了艾茵、要找到艾茵才會連死後世界都不畏懼的追了過來。

  可是、可是.......

  ──為什麼在這裡,卻覺得自己跟艾茵有說不出的疏離感。

  在史普拉多甦醒的那刻開始,她無時無刻的觀察著其他亡靈戰士。這些人,在戰鬥時雖然有時會鬥嘴、搶牌放招式、面對剛好遇上隊友的影子時會揶揄兩句,但卻仍培養出默契、並且互相信任。史普拉多曾任性的不與其他人合作,因為她認為,除了族人和親人,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這一點,艾茵應該也是一樣的、能夠與她同一陣線才對──但是,她發現艾茵變了。

  艾茵深深相信著聖女之子,對在史普拉多眼中看做是「非族類」的人們付出關懷,一點警戒心也沒有。

  尤其是......那個左眼帶著眼罩的青年,看起來就是個笨蛋、卻又老是跟艾茵關係很好的樣子。明明他身上帶著的殺戮氣息明顯與艾茵的氣場相剋,但艾茵卻總是在和他鬥嘴後,露出史普拉多從沒有看過的、一抹很淡很美的微笑。而那個男人則是一邊抓頭一邊偷瞄艾茵的側臉。

  史普拉多多麼想要讓艾茵對她這樣笑,她開始忌妒那個能夠讓艾茵這麼笑的男人──艾依查庫。

  ──如果艾茵被搶走,那我的世界就完了吧。



Fin.



後話:

嗯,抱歉擅自加了犬喵的要素進去(被婷婷打)
因為想要讓史普感到自己最愛的姊姊被搶走了~只好wwww

所以史普跟艾依相處的模式大概是:

「你幹嘛老是針對我啊,小鬼!」

「我最討厭聞起來很臭的狗了。離艾茵遠一點。」

其實明天的犬喵會跟這篇有關連所以我先鋪個梗wwww
明天如果因為私心而爆字的話、那就讓阿白白多吃一點飯(什麼XD

BTW,艾茵總是被徹底利用的兩個身體總是讓我家史普憤怒異常......
所以帶她們兩個出去,如果史普還沒下場就讓艾茵犧牲打,後果可是很恐怖的XD"

2012/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