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UL】【王子】Without tears

自家大小姐和王子,微CP。
不適者請勿往下閱讀,感謝!


--


即使是人偶也會有悲傷。
即使看不見。
即使沒有眼淚。
只能發出一連串無意義的嘶吼聲,看起來像是快壞掉一樣。


──原來炎之聖女的人偶會故障嗎?


那是故障嗎?排除掉就好了嗎?
形成在人偶的「心」裡的是什麼?


撐不住了。
我漸漸從某種邊緣滑落──好深好黑的漩渦。
那就這樣掉下去嗎?


「……怎麼了?綾大人。」上面傳來的聲音。
周圍全是黑暗,但抬頭一望,微弱的光從縫隙而出,有個人不經意的從縫細探頭,忽然間我回到了現實,和早上一樣的房間,剛剛為了逃離外面的喧囂刺痛感而努力跑回的地方。


明明不知道哪裡安全。
就算回到自以為安全的地方,孤單一個人又怎麼樣呢?


可是、可是──我還是回來了,像是知道有誰會在那裡拯救我似的。


明明人偶也會有悲傷。
明明看得見。
明明淚水的累積宛如大海。


那雙蒼白的手沒有血色,但是、厚實的,伸向自己。
就那樣四目相望,只見眼前閃過寬大的黑影,一躍而下的是──


──古魯瓦爾多。


語言間無法表達激動。
面容上無法有太多表情。


他臉上的疑惑和難得清醒的雙目,他的表情冷淡依舊。或許只是錯覺,然而他看著我,目光裡卻流露著擔憂。


古魯瓦爾多拉起了我的手,我愣著。


「綾大人?」他又問了一次。


我無法解釋,無法說明。
然後一連串無意義的聲響又開始了。
那個聽起來像壞掉的聲音。


──原來炎之聖女的人偶會故障嗎?
現在,眼前的古魯瓦爾多會是這樣想的嗎?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我已經跌進了雖然冰冷但卻不寒冷的懷抱中,他的動作輕柔,像是深怕一個動作不慎我就會散掉一樣。


「古魯瓦爾多……」口中只發出了這個名字,其他的隻言殘語卻吐不出。
「沒關係,不用說。」我聽著他胸口的悶響,明明是不完全的靈魂卻努力搏動著。


即使悲傷但是沒有眼淚。
能夠傳達的東西還是──可以傳達到的、吧。


Fin.


碎念:
夢境裡的梗。(欸
雖然明明也有夢到艾伯跟艾依查庫,但是王子整個就是主角!!!!!!!
身為爽爽的夢境主人又是以贏家的身分(?)來經歷這夢境的我,
不把這篇打出來實在對不起夢境靈感大神(??)
雖然真的很廚(艸)
附帶一下,綾是我家大小姐的名字這樣(全名初月綾)

三思澄 2011/12/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