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UL】【白家犬喵】Turn Off the Light

新年賀圖的回禮。
白家犬喵設定。

白家犬喵新年-1





白家犬喵新年-2   

***
 
  砰──!
  艾依查庫用力關上看似不甚牢固的房門、硬是將門口那些在他眼中煩鬧不休的笑鬧聲阻擋在外。
  
  然而還是不停有人在外面喊KISSKISS的。
  
  今天是艾依查庫跟艾茵、在薇恩大人跟艾伯促合下辦的一場結婚儀式。從跟艾茵互相表明後都等了多久了,艾依查庫才好不容易有勇氣在眾人前牽起她的手、宣誓著誓言,但是良好氣氛在多雙眼睛關注下仍是讓艾依查庫好不自在,有竊笑的、有關愛的、有想搶新娘的(不),雖然知道大家都是好意祝福,但是越這樣他就越靜不下心。
  
  結果一直到作為見證人的艾伯念完交換婚戒的程序、親吻新娘的步驟就這麼被期待的眾人給活生生打亂,艾依查庫也在脾氣爆炸下將這步暫時跳過。
  
  「吵死了你們──!」艾依查庫壓著門喊,「到底要不要讓人休息啊、喊一天了你們不累啊──!混帳!」
  
  門外突然安靜下來,艾依查庫覺得奇怪,正想要打開門瞧瞧動靜,卻聽見艾茵在房裡面的輕喚。
  
  「那個……艾依查庫?」艾茵唯唯諾諾的出了聲,讓艾依查庫想起艾茵被女孩子們提早送回房間休息。
  
  艾依查庫轉身的瞬間兩人目光對上,艾茵正偷看般的從浴室門口看向房門口,她頭上的頭飾已經取下,頭上貓耳直直的豎開,艾依查庫看著她則一臉呆愣。
  
  其實是因為艾茵在整場儀式幾乎沒什麼說話,除了讓艾依查庫焦慮到手心冒汗的那句「我願意」,親吻部分她一直是害羞到不敢直視對方、只能任由大家在旁邊起哄,所以艾茵現在是在儀式結束後第一次喊艾依查庫的名字。

  
  ──不要管那幫傢伙了!
  艾依查庫這麼想。眼前的美喵子終於可以吃、呃不對是終於是自己的另一半了,多年的等待讓自己能夠有正當的名義保護她。
  

  「呃、艾依你還好嗎?」艾茵看著又問。
  「我很好。」艾依查庫慢慢走到浴室門口,「你剛才有睡會嗎?」他問著她。
  
  
  艾茵搖頭,「只有把頭上的那個拿下來而已,我好不習慣。雖然是薇恩大人幫我戴的,可是我的耳朵覺得很癢……欸!」突然想起眼前的那個人只要她自己一提到某關鍵字就肯定會來招來抓耳之刑,艾茵這一點還是有些懼怕,突然又抱頭護耳,艾依查庫看到艾茵的反射動作笑出了聲。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不會抓你耳朵啦!」艾依查庫止不住的狂笑,心想為何自家妻子可以這麼可愛。
  
  「真的?」艾茵慢慢放鬆了些,但是手還是放在頭上。
  「真的真的。」艾依查庫還有點笑意,「欸、你過來一點。」艾依查庫在門外要她走出來些,「不會抓你耳朵,真的。」艾依查庫雖然笑岔了氣,卻還是很認真的回答,看著好像沒有說謊的艾依查庫,艾茵只好慢慢的走近。
  

  艾依查庫微彎下腰盯著艾茵瞧,接著蜻蜓點水般的在艾茵唇上落下一吻。並在轉眼間出了手──快速的、輕輕的攬過艾茵的纖腰。
  「呀啊!」艾茵還在上一秒的輕吻中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艾依查庫雙手橫抱起。
  
  「艾、艾依──!幹嘛啦──!放我……」這個抱姿讓她很難為情,但是胡亂掙脫又深怕會弄壞薇恩大人幫她準備的新娘禮服,只好在懷裡抗議。
  
  新郎看著懷中焦燥亂動的嫁娘,「喂,你不知道……我們這邊的規矩是,新婚這一天,新郎要用公主抱把新娘從門外抱到床上才行。」
  
  「是、是這樣嗎?」艾茵一臉什麼都不懂的慌亂。
  其實都是艾伯告訴艾依查庫的,真假與否大概要明天才有解。
  

  「是啊──還好你還沒自己爬到床上去睡。好啦,我要往前走囉。」艾依查庫抱好了艾茵,艾茵像貓的本能蜷縮進艾依查庫懷中,而且也乖乖的不再出聲。
  

  ──砰咚砰咚。
  
  「呵呵,艾依,我聽到你的心跳聲了耶,也太大聲喔。」才走兩步艾茵卻忍不住笑了。
  「這是男人能夠抱到心愛女人的關係啦你懂什麼。」
  

  (旁白忍不住要說這是什麼爛理由居然還順便告白。)
  
  「呵呵。」艾茵繼續傾聽著艾依查庫的心跳,直到被抱到床上輕輕放下。
  
  那麼,關燈囉。
  

Fin.



 ↑咦就這樣結束了嗎?
那當然、因為艾依把燈關了啊(???????)
而且題目也是關燈嘛。(
而且後面的部份要等阿白把他畫出來呀。(造謠
那麼這就是我給白白的回禮,請收下。

謝謝白白之前的新年賀圖喔>////<

By三思澄2012/3/4






ED加映場。



關燈後的那些事

因為是關燈所以暗到看不到動作唷★(WHAT
請依對話分辯(??)
  
***
............
  
(悉悉簌簌聲)
...........

「...喵嗚!好癢──!艾依你不是說今天不會弄我耳朵嗎!」
  
「我只有說不會抓啊!」
  
「咬...咬或舔也不可以啦/////喵!」
  
「好啦,換個地方總行吧?」
  
「欸欸欸?!!」
  
 
Fin.

真的結束了。(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