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TF】【龍羽】不再日常的日常

THE FREE 同人延伸(妄想原創人設與故事觀請參照阿莎的《THE FREE》

CP:龍其 x 湘羽 
大人不在家(?)
柳泉出現搗亂有(??)

遲到的阿莎生日賀OwO/




***

  清晨的陽光落落的灑進窗口,龍其沒好精神的睜開眼──其實他昨晚並沒有睡好。


  都是因為昨晚有個人突然出了遠門,說什麼沒半個月不會回來、反正最近也沒什麼大事、家裡就交給你們了。監護人的責任到底去哪了啊?龍其在心裡默默吐怨。啊、這時候難得的反而有點依賴起人了嗎?

  於是屋子裡只剩下龍其和湘羽兩個人。


  龍其面有難色的看著關上的大門,苦惱的情緒一下無法掩飾,而湘羽轉身回房前用眼角餘光瞄見,她假裝沒事的說她要睡了,道完晚安就關上房門。面對空盪的客廳,還有湘羽關上門的餘響,龍其漠然。

  自從龍其自己察覺到對湘羽的情愫──其實大部份要歸咎給柳泉。總之,那之後龍其開始變得有點奇怪,他開始無法用以前的態度面對湘羽,是不至於無法和對方獨處、但在獨處時他的心常無法平靜,於是只好恍神好讓自己專注在別處。但這種態度看在敏感的湘羽眼中卻是懷疑龍其是不是開始厭惡她,只是因為彼此的契約關係才留在她身邊。

  龍其一整夜都在想,接下好幾天他可能都得和湘羽兩人長時間的在家裡、雖然這樣好像也很不錯啦……欸、想到哪去了?不對、為什麼最近偏偏悠閒的要命,就算是和她一起去外頭辦事也好過在家裡啊!龍其光是整理內心交戰的想法就沒辦法睡了。

  現在,龍其躺在床上,他聞到廚房傳來陣陣培根的香味,平底鍋滋滋的煎蛋聲也隨之傳來。他知道湘羽在做早餐了,所以他還是起來好了。

  龍其緩慢的走到廚房,湘羽抬頭看見他,四目相交的瞬間,湘羽率先的道聲早,龍其因為失眠而沙啞的嗓音應了一聲,便逕自走到湘羽旁邊空著的流理台空間,開始煮咖啡。


  不一會兒,龍其把第一泡的咖啡拿起來喝了一口,因為咖啡的苦味和香味刺激而輕醒多的龍其覺得今天咖啡味道異常好,他拿起咖啡粉罐詳端,才發現是新買的,而上次的採買工作是輪到湘羽負責。


  「嗯,這個……」龍其自言自語的,略指了指罐子,引起了湘羽的注意。
  「上次在超市有人推銷我就買了。」湘羽一邊說一邊把培根翻面。
  「這個很好喝。」龍其讚賞道。
  「哦?是嗎?你評價這麼高啊?我試試。」湘羽放下手邊的鍋鏟,拿走龍其手上的杯子,小小的啜了一口。
  「欸!真的很不錯呢、就原味來說的話。我也想要一杯,麻煩你了喔!但是幫我多加一點糖喔,謝謝。」湘羽把杯子遞給龍其,微微一笑後就繼續把注意力放在早餐的製作。


  龍其有點愕然的看著手中的杯子,湘羽隨手接過去就直接喝在剛剛他喝過的那個杯緣位置了。當然湘羽沒有注意到,最近神經兮兮的龍其卻覺得這樣……似乎是那個什麼……間接接吻嗎?但龍其剛這麼想完的瞬間卻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根本不是一般男人該注意到的事情吧?(旁白忍不住要說因為某人現在不是一般人喔──。)拋開莫名的想法,龍其冷靜下來,幫湘羽沖了一杯咖啡。

  然後他在接下來的早餐時間,維持著同一個杯緣位置,把咖啡喝光光。

  簡單的早餐過後,龍其走到客廳看起電視。湘羽收拾完畢後看著窗外的天空,心想今天曬衣服的話應該很快就乾了,於是她走過廊道,拿了自己的一籃衣物,在走向洗衣間前,她看見龍其快要滿出來的那一桶、有點亂扔堆疊的髒衣物。湘羽笑著嘆口氣,大概是在想,真是的、最近有忙成這樣嗎?她稍微整理一下,也抱起龍其的那一桶。

  沒多久,門鈴響了。來訪者還有點不耐煩的按了三次。

  龍其從沙發上爬起,快步走到門口。心想該不會是那位監護人回來了?不對他不可能一個晚上就回來、也不可能忘記東西,再說回自己家幹麻按門鈴、紫冥也不是那種按三次門鈴的人……啊,不管是誰都好,先開門好了。

  來訪者讓龍其的的表情瞬間無言。我說啊、誰都好就是不要是他!

  「唷,龍其,過得不好嗎?這臉怎麼這麼臭?」門口的少年調侃的說。
  「柳泉……你來幹什麼?」龍其沒好氣的問。
  「我在這附近有點事要辦,就順道過來。可能要住個兩三天。」柳泉一副理所當然貌。
  「我先告訴你,最近紫冥不在家。所以……」
  「喔,所以剩下你跟湘羽兩個人?」柳泉忽然勾起一抹戲謔的笑容。
  龍其用一副是又怎樣的表情回應給柳泉。
  「抱歉啊、打擾你們喔,我會盡量離你們遠一點的。我可是很識相的!」
  「識相?」龍其莫名的有股火氣上來。


  「欸?柳泉?你什麼時候來的?」湘羽從陽台探出頭來,正好也蓋上了洗衣機的蓋子,頓時機械的運轉聲轟轟作響。

  「這傢伙說要住在這裡兩三天。」龍其聽到湘羽的詢問只好回答。他沒轉身去看湘羽,但漸漸聽到接近玄關的腳步聲。

  「是噢,正愁家裡只有我跟龍其,有點安靜呢。歡迎你噢,柳泉。」湘羽特地走到他們兩人所在的玄關,順便拿了雙拖鞋給柳泉。當她說出家裡有點安靜的時候,心情微微一沉。她想,如果有柳泉在的話,龍其是不是會覺得心情好一點呢?

  「湘羽──這麼客氣?」柳泉倒是大感驚訝了。他所知的這個女人不是堅強又強勢嗎?怎麼今天看起來不太對?
  「沒有啊,就真的比較無聊。對吧?龍其。」湘羽試探性的又問了一下始終靠在玄關牆邊的龍其。
  「嗯──隨便他吧。」龍其緩緩的應了一句。誰知道他現在內心的複雜呢?


  柳泉這下大大的確定這兩個莫名奇妙轉性的人肯定有問題。以前那兩個口徑一致會跟他鬥到底的精神鬥士去哪了?不過或許──這下子才好玩。

  柳泉默默的又動了一些邪惡的念頭。


***



  三人簡單的午餐過後,正好洗衣機也脫水完成──那一大鍋衣服足足洗了四十分鐘。湘羽拜託龍其洗碗,然後走到陽台俐落的開始晾起衣服。


  龍其一邊洗碗,視線隨著湘羽漂移。他看見她細瘦的手臂從洗衣機裡撈起一大件被單,啊、那是那天紫冥在房間打翻咖啡弄到的、他想。接著是幾件毛巾、浴室地毯、毛巾……看著湘羽的動作讓龍其覺得很舒服,也許是逆著光的她在清一色的白色單巾下顯的純潔無瑕,讓他稍稍入迷了,手中的動作變慢了。

  接下來湘羽從筒中撈起的衣物卻讓龍其差點打破碗盤。那不是我的襯衫嗎──!龍其睜大眼看著湘羽溫柔的攤開皺在一起的白色襯衫。然後,湘羽下一件撈起自己的淺黃色T恤,抖開通風。接著又一件……

  我的衣服為什麼會被湘羽拿去洗──?龍其轉頭看廊上自己的那一桶衣物,才發現原本滿溢出的小山已經空空如也。再趕忙轉頭回來,忽然看著湘羽正掛著她的內衣,使他瞬間臉紅又低頭洗碗,但知道兩人衣物已經混在一起洗的他暗自驚覺不妙。

  此時柳泉悄悄的走向廚房和陽台的方向。

  「需不需要幫忙啊?」柳泉抓起洗碗槽邊的抹布問。
  「洗碗兩個人做只會礙手礙腳的。」龍其沒好氣的回了一句。
  「喔──那我去問湘羽需不需要幫忙好了?晾衣服挺辛苦的。」柳泉扔下抹布,準備往陽台走。
  「不准過去──!」龍其倏得攔住了柳泉。
  「欸欸,幹麻?不是老嫌我在這裡吃閒飯沒做事嗎?」柳泉環著雙臂質疑著。


  龍其一句話也不說,就是不准柳泉踏進陽台區域半步。柳泉瞇著眼睛挑眉,看似想找空隙溜過去卻又愛動不動,龍其像是個冥頑的石頭柵欄,但眼見敵不動,他也只能不動。正僵持不下之際,陽台的門打開了。

  「你們在幹麻啊?……龍其,水幹麻一直開著啦!」湘羽衝過來關掉了嘩啦嘩啦的水流。「真是的──剩下的我來洗。你跟柳泉去客廳吧!」

  「妳真是辛苦啊。我本來想幫忙的,龍其他卻怎樣都不肯。」柳泉拍了拍湘羽的肩膀,然後笑著走出了廚房。湘羽不解的望了一下他,接著繼續把碗槽內的碗洗完。

  這時僵在那裡的龍其終於抬頭,他黑壓壓的表情望向落地窗外的飄揚的衣服。啊啊果然內衣褲什麼的都一起洗了──他的臉一陣青一陣白。他腦中想像著湘羽在早上搓洗他的襪子、內衣背心還有……然後跟她的混在一起……不敢再想下去了。

  「──龍其?你怎麼了?」湘羽注意到了眼神絕望的龍其,問。
  「湘羽……你把衣服都洗了啊……」龍其無力的說著。
  「對啊!我看你都堆成那樣了……怎麼了?」湘羽盯著他。


  「沒事……。」內心涼涼的他還能說什麼呢?再看到湘羽那種沒什麼感覺的眼神讓他更加無力。
  龍其掛著沉臉移動到客廳,軟軟的坐了下來,似乎有點難受。

  「呵。她又不是第一次幫你洗衣服,這麼洩氣啊?」在對面一角坐著柳泉笑著丟了一句。
  「……你!」龍其臉上突然涮白,原來柳泉早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柳泉說的沒錯,湘羽雖然平時也會互相幫忙一下,但是像今天,她把自己整桶衣服拿去,又被自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洗了它,也許又是自己親眼看見了他認為那是慘劇的情況發生,湘羽的反應又……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現在有自覺了──」柳泉臉上盡是調侃。
  「……一點也不好。」看起來像是乖乖的被柳泉的言語打敗了,龍其又往窗外的衣服望了一眼。


  因為那該死的自覺──我對湘羽的每個行為都要有不同的看法了嗎──?龍其忽然覺得悵悵然。他覺得很苦惱,那如果湘羽也是這樣想,或是更糟的、她不這樣想的話他該怎麼辦?為什麼他要有自覺呢──說來說去都要怪眼前那個男人。

  「幹麻突然瞪我啊?」柳泉斜視鄧回去。
  都是因為他──但龍其不想做任何回答。



  外頭的風漸漸大了起來。

  
  午後時光三人各自做各自的事,基本上柳泉只是在客廳亂轉電視,龍其利用飯廳的大桌子整理自己的資料,湘羽在完成大部份的家事之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看書。不過她不時的走出房間,可能是拿點小東西或是上個廁所,每次都有點小慌張的從走廊跑過,她像隻貓般悄悄的經過龍其身邊。頻繁的進出讓龍其忍不住開了口。

  「湘羽。你──在做什麼?」龍其從資料中抬起頭問。
  湘羽正好拿了小茶几上的電話簿要回房間,聽到龍其叫她她驚了一跳。她鎮定的轉身回答他「沒什麼啊。我拿電話簿──」,一邊觀察龍其的反應。

  「你不是一向都喜歡把事情一次做完嗎?」言下之意是說湘羽今天的行為異常。他其實希望能安靜的把事情做完,再者,湘羽只要在他眼前晃逛他就覺得全身觸電。

  「我……做完啦!這是最後一次。對不起我吵到你了……啊、時間也差不多……我看我們來喝下午茶吧!我去準備!」湘羽很不會搪塞理由,只好拿別的事情掩飾。但這樣的回答只讓龍其覺得莫名奇妙而已。

  ──下午茶???

  「叮」的一聲的烤麵包機的定時器響起。柳泉從廚房抱了兩三個盤子過來,湘羽沖泡錫蘭紅茶的香味隨著茶煙飄來,柳泉又走過去幫忙,頓時家裡吵雜了起來。

  「謝謝,小心會燙。」湘羽把茶壺拿給柳泉,「我去把烤好的麵包拿過去。」
  「好。真是辛苦湘羽小姐了。」柳泉淺淺一笑。

  餐桌上呈現家裡平時根本沒有的樣子。桌子上開始像外面簡餐店的套餐服務,茶杯茶壺茶盤茶點,叉子刀子湯匙──那個杯墊又是怎麼回事!?龍其呆愣的坐在原位,自從湘羽說完話之後他什麼也沒辦法反應,只能任由湘羽催促他把桌上東西收拾乾淨,接著她開始忙進忙出,吆喝著柳泉也來幫忙。不到幾十分鐘,湘羽居然搬出一堆龍其沒見過的高級餐具還是茶具之類,龍其開始佩服女人在廚房到底能藏多少多東西。看似走進了另一個時空,然而這種氣氛──

  「難得──這樣做嗎?」柳泉把茶壺放好後坐了下來。
  龍其看了湘羽的背影一眼,再看向柳泉,嘆口氣。
  「沒有這樣過。」他默默淡了句。
  「呵,不覺得都是為了你才這樣嗎?」柳泉也看著湘羽,他小聲的説了。
  「怎麼可能。」龍其不認為。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笨蛋,柳泉心裡在大笑。

  「呃──好了噢。可以開始喝茶了」


***

  就在湘羽晚上七八點準備洗澡的時後,湘羽常用的那間浴室,不知為何水龍頭出了點問題,遲遲不出水的原因未明,明明廚房那運作正常。
  「呃……怎麼會這樣?」湘羽小聲的自言自語。她找了龍其和柳泉一起來看看情況,兩個大男人一個檢查水龍頭一個檢查水管,卻似乎未有斬獲。一直到柳泉看出了端倪。
  「我想,需要換個減壓器吧。好像鬆脫了喔!」柳泉轉了兩下水龍頭。
  「唔……沒辦法馬上修好嗎?」湘羽皺了眉,問。
  「得換一個才有可能。」龍其也說。湘羽看起來非常困擾的樣子,龍其打算立刻出去買一個回來,管他不太確定要去哪裡才買的到,他正要開口。

  「那我去外頭跑個腿吧,感謝一下今天下午湘羽小姐的午茶招待。」柳泉咧嘴微笑,直盯著湘羽看,像是跟她很要好似的。龍其對這種似曾相識的氣氛感到不自在,我不想讓那傢伙幫湘羽。「我說柳泉你……」,等等,把這傢伙跟湘羽兩個人單獨留在家裡,那才糟糕吧!

  「要去就快點去。」最後龍其丟出這一句,他很想把眼前的傢伙攆出門。
柳泉彷彿不意外的,邪笑了一下,「這就去喔。」當他走過龍其身邊時耳語了句,「嗯──我去一趟大概要三四個鐘頭啊──湘羽今天忙得一身累……最好讓她早點休息喔!」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龍其瞪了柳泉一眼。
  「沒什麼,就字面上的意思。」揮揮衣袖,柳泉一下子消失在玄關,門外面卻感到一陣猛速般的狂飆。

  湘羽小小的嘆聲氣,無法痛快的洗個澡似乎讓她有點不適和不快,只見她抱著換洗衣物準備走回房,龍其叫住了她。

  「羽……湘羽。」
  「嗯?」有點意外龍其把自己叫住的湘羽回頭。
  「……不介意的話,我跟紫冥用的那間,可以使用。」龍其淡淡的說了句,視線撇過一旁的地板。
  湘羽有點驚訝的,「……沒問題嗎?」她問。
  「嗯,抱歉可能沒你這間乾淨。」
  「呃、我不是在意這個啦。那就謝謝了。」

  我居然讓她進男人的浴室!我在想什麼……龍其話一說出口就馬上感到後悔了。但湘羽沒什麼在意的就這樣在他眼前關上了浴室門,靠近客廳的那一間。什麼也沒來得及阻止或反悔的時間。

  踏進浴室的湘羽有些小高興,原因是她覺得龍其好像比較沒有在生氣了。她還是比較喜歡會為她著想的龍其,雖然只是一點點。她環顧浴室一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看了一下櫃子裡的用品,啊──果然是男生的櫥櫃,刮鬍泡什麼的,哈、不知道是紫冥用的還是龍其也會用?她內心莞爾一笑,關上櫥櫃門。轉開厚厚圓圓的水龍頭,立刻嘩啦嘩啦的出水。

  龍其在客廳坐著,聽見了從浴室傳來很輕很輕的哼歌聲,現在湘羽似乎心情不錯,龍其嘴角輕微的上揚,伴著水聲,浴室的回音讓歌聲非常空靈,他側起耳靜心聽湘羽難得的歌唱,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忽然間,水聲停了,嘎然停止還有湘羽的歌聲。龍其思緒被拉回,看了一下時鐘,才過了半小時,以湘羽來說,應該還沒洗好才對。(為何龍其知道wwww)

  接著傳來一陣翻找東西的聲響。
  怎麼了?難道這間的水龍頭也出了問題嗎?龍其心想,不過他等著動靜。

  裡頭的湘羽錯愕的發出小聲的「忘記了……」,然後她的腳步移向浴室門口,敲了兩下門口。

  「龍其、在外面嗎?」湘羽因為環境而有些回音的呼喊。
  「我在。」龍其頓了下,移到靠近浴室門口的地方。

  「你──可以幫我拿一下我浴室架上的潤髮乳嗎?──不好意思喔。」湘羽這麼說,龍其──錯愕了一下──然後應了聲好。

  又進了湘羽的浴室一次,這次還要拿她的東西,龍其腦袋開始有點混亂,不過哪罐是潤髮乳讓他思索了一下,眼前的瓶瓶罐罐比他想像的多出許多,他隨意拿起幾罐看都不是,啊、這是寫護髮,上面寫是吹乾頭髮前用的,潤髮之後還要護髮啊,這麼麻煩。他默默的放回護髮霜,拿了另一罐有寫潤髮乳的。

  走回浴室的時候,他聽見門內滴滴答答踩水的聲音,湘羽在浴室裡面又開始沖起水來。似乎感覺到龍其走回來的腳步,湘羽對著門口喊,「謝囉,放著就好。」湘羽心想龍其應該會放進門內,不過卻遲遲等不到門被打開。

  不會是給我放在門外了吧!龍其這個笨蛋。等了許久,湘羽漸漸失去耐心。她又喊了龍其幾次,不過對方都沒有回應,但是──她可以感覺的到龍其就站在浴室門外。龍其到底在幹嘛啦──!

  砰的一聲門開了。是湘羽用力的轉開門把,她看見眼前的人手上拿著那罐潤髮乳,居然在沉思。

  「很慢耶!」湘羽的抱怨讓龍其從自我世界中清醒,手中的瓶子也被拿走,他抬頭一看,卻愣住。湘羽只圍了件鵝黃色的大浴巾就出來,頭髮還是濕的,滴滴水珠在髮梢上,臉頰貼著幾根髮絲,漂亮的鎖骨一覽無遺,微微露出的事業線,圓潤白皙的肩膀──龍其在那幾秒的反應時間說不出話,湘羽卻已經微怒的關上了門,又一聲砰,接著是水聲。

  龍其還處在愣住的狀態,他想到剛才的畫面忽然冷靜不下來,他有點無力的靠在牆邊,單手掩面,方才他在門前苦思怎麼拿東西給湘羽,卻──剛才湘羽──就這樣──打開門。

  那個畫面讓他全身燥熱了起來,同時他也感到苦惱,湘羽怎麼不在意呢?難道說,她根本不把我當男人?想到這裡龍其打擊好大,他頹喪的攤坐在地上。他的背往後靠在牆上,試圖讓自己冷靜,閉目養神。

  沒多久,浴室的門又打開了,湘羽已經洗好了。龍其閉著眼,沒有動。他感覺湘羽站到了他的前方,龍其還是沒有睜眼。湘羽則一臉奇怪的盯著龍其。

  「欸,龍其?不要睡在這裡啊。你有點冒汗耶,沒事吧?」湘羽蹲下來,將手往龍其額頭上探去,怕他是感冒了。湘羽剛洗好的身上帶有香氣,伸過來的手也是溫熱的,龍其不自覺的握住了湘羽的手臂,並緩緩睜開眼,看著眼前的她。

  湘羽微紅的臉頰是錯愕的表情,朦朧的水氣從浴室門縫洩出,燥熱的感覺又上來,忽然間,龍其從牆邊挺起身子,依舊抓著湘羽的手,猛的、將湘羽推向了她身後的地板,龍其臉上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只是盯著受到驚嚇的湘羽看。兩人的身體非常的貼近,龍其一手壓著湘羽的右手,一手拂上了湘羽還是濕著的瀏海。

  「龍其……你、你幹嘛?」湘羽有些動彈不得,她很驚訝,但她也直直的盯著龍其看,龍其沒說話,兩人互看僵持了一下,後來龍其的臉靠近了,湘羽掙扎卻發現現在是完全不能動,而被龍其重重一吻。

  「唔……。」些微的喘息聲。

  龍其再次睜眼看著眼前的人,那人臉更紅了,用生氣的臉望著他,卻是不帶討厭的感覺。

  「放開我啦。」湘羽抗議的抽走被龍其壓制的那隻手,龍其早已鬆手。
  「為什麼……?」湘羽沒把話說完,省略下文。

  「對不起,一時衝動。」龍其此刻卻微微笑了。
  「什麼衝動!亂講!你不是心情不好嗎?」湘羽小聲吼了句。
  「……還不明白我為什麼吻你嗎?要繼續嗎?」龍其反問。
  湘羽頓時說不出話,卻也疑惑。龍其顯少微笑的表情卻讓她心跳漏了拍。不過這種狀態下,她心理猶豫現在該反抗嗎?但她又──反抗不了,是怎麼回事呢?

  忽然,一陣奇怪的感覺接近周圍,兩人皆有察覺,卻還來不及反應。只見柳泉站在客廳的門邊,手上拿著修理水管的工具。
  「打擾囉?看來我不用趕著回來嘛,湘羽都洗好了呢。」柳泉很有意味的看著倒在牆邊的兩人。「原來沒打算讓湘羽早點休息嗎?」這一句是丟給龍其的。

  龍其和湘羽快速分開起身。湘羽抱著盥洗用品像疾風一樣衝刺回房。龍其冷眼看著柳泉,他現在一點都不想看到柳泉,大概又要虧他什麼,他覺得很煩。

  「對我這個人,你該感謝喔。」柳泉從空中拋給龍其一個新的減壓器,龍其一手一伸穩穩接住。
  「誰要感謝你。」龍其拿著新的減壓器就往湘羽的浴室走去。


  等你修好水管你就知道了。柳泉在心裡想。
  「我今天,是不是做了件好事呢。」
  不過,打獵打久一點可能會更好。說不定龍其會覺得欠我更多人情。


Fin.
2011/11/1



拖很久的懺悔後記:

嗚嗚嗚嗚噢噢噢噢噢我終於寫完了!
阿莎對不起讓你等了這麼久Ozzzzz
快要一年了吧ry
(剛剛看建立日期是2010/12/5)

寫到一半超展開了,從日常走向變成奇怪的東西QAQ!!!!!!
好吧老實說從下午茶之後我卡了快半年(去屎)
之後就超展開了ry
我才不承認我受到什麼刺激了才寫出這種東西啦啦啦啊啦啦(冷靜)

設定上後來也隨著自己喜好無視阿莎的本傳設定了,請純粹當作是同人吧!(本來就是啊ry)<<吐槽自己幹嘛?
不過我寫龍其心境的時候覺得很好玩喔,如果看了我跟阿莎的原始發想對話就會知道我多愛妄想了XD
反正我喜歡一方是無知的狀態(欸)
柳泉的出現其實不是惡作劇源頭,一切都要怪龍其自己,柳泉只是剛剛好的在那個時間點出現而已,哈哈。希望我沒有崩壞柳泉的個性。

我邊寫邊想龍其吻湘羽的橋段覺得好害羞(ˊ艸ˋ)<<羞屁
好想看到龍其講「對不起,一時衝動。」所以就妄想了>//////////<(去屎

那麼請阿莎收下這個遲到的生日禮物,希望你喜歡!
這一篇有七千多字啊我的天XD



我要去寫我的UL犬貓跟公演劇本了(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