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UL】【艾茵】前進的決心

首篇UL試寫,頗拙劣。

11/1艾茵4等紀念
自家聖女之子描寫有,艾茵溺愛有(?)






名為初月綾的聖女之子摸著艾茵的頭,將手上的力量集中。
  

「艾茵,你準備好了嗎?」綾問,那聲線帶著嚴肅。
  
雖然只是將力量提升一點,這個儀式她也看過聖女之子替艾伯做過,艾茵那蓬鬆柔軟的耳朵仍因為緊張而豎直。
  


--
  


綾本來是打算早些將艾茵的第一份記憶尋回。在第一次遇見艾茵時,綾曾與她徹夜長談,艾茵的堅定決心讓綾感動。
  
其實,不管是哪個人都是一樣的吧?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要找回的東西。
  
只是綾無法不去管艾茵。
『族人都在等我回去,我一定要把和平的聖物,帶回去。請妳帶我一起走,我一定不會妨礙您。』艾茵那時候用她族特有的深邃眼神看著綾,或許該說綾也已經不知不覺讓艾茵的一顆心給魅惑。
  
然而,多次的戰鬥之後,艾茵仍常因為力量不足而頻頻錯失許多靈魂碎片。每當看到艾茵失落的表情,綾便感到不捨,畢竟──艾茵很努力了,但是,一定還有什麼不夠。
  
『艾茵,先停下來吧。』綾看著遍體鱗傷的艾茵,戰鬥又失敗了,但艾茵沒哭。
『可是、綾大人,我......』
『妳需要更強大的力量、艾茵──雖然先放棄找記憶,但以後,一定會得到更多,相信我。』綾伸手拉起了蜷在地上的艾茵。
  
『然後,大家都會陪妳的。』綾笑了笑,喝下了魔女秘藥。
『走吧,前方的敵人是影子。戰勝了,力量就會越來越強。』
  
在頭顱墓的死氣下,艾茵與綾的決心開出一條路。
  


--


  
「艾茵?」綾又問了一次。
  
「啊,是!我準備好了!」艾茵提起精神的喊。
「那麼、開始了。」綾在心中喃喃念了一些咒語,艾茵感覺到一股力量泉湧上。
  
釋放。
  


  
fin.


後話:

短短的,這是我第一次把UL試寫公開(艸)

前面明明寫了一些犬貓ry(對不起再等我一下吧)

剛好最近艾茵四等了

想一想還是寫一下自家聖女之子跟愛將////

喵喵真的超可愛的~我們家綾都被魅惑了喔喔喔喔///(那是妳吧XDD)

四等喵喵的腿真是棒啊////(紳士中

話說這樣喵喵就比狗狗的等級高了XD


by 三思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