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家教】【山春】片段*2

  突發PO上來。

  CP: 山本武 x 三浦春



  >>英聽習題下的閃光<<
  
  因為英聽某一題對話實在太有傲嬌點了XD
  (並沒有,只是妄想過度罷了)
  
  M:Now put the worm on the hook.
  W:No way! You do that for me.
  M:OK, OK....There! Now all you have to do is put your line into the water.
  W:If we catch anything, I’ll cook it for dinner!
  
  男:現在把蚯蚓掛在勾子上。
  女:不行!你來幫我。
  男:沒問題… 好了!妳現在只要把線放進水裡就行了。
  女:如果有釣到什麼,我就拿來做晚餐!
  
  (以上原文跟翻譯都是copy下來的)
  
  女生好傲嬌噢感覺像是XX會講的(是嗎?)
  男生根本就是XX啊(啥
  所以我妄想了(咦
  
  ---
  
  CP: 山本武 x 三浦春

  砂糖。
  十年後設定。
  

  「教我釣魚嘛!!」
  小春的眼珠子睜的好大好大,就在她和山本並肩坐在沙發上看完一段介紹釣魚的節目,又聽見他隨口笑著說其實釣魚一點也不難啊,以前我跟我爸為了取材常常去之類的。
   
  「妳是認真的嗎?」山本武忽然覺得果然突然對好奇心跟進取心太強烈的女友不可以太多嘴。
  
  又望著外頭冷的要死的天氣他實在不想出門,這種天氣他寧願跟她兩個人窩在被窩裡還比較好,順便作一些讓體溫能抱持燥熱的活動也不錯,慢著山本武你這麼想不好吧?
  
  「嘛,可是現在湖都結冰了。不可能像電視上那樣坐著船去釣魚唷!」山本摸著小春在眼前仰角四十五度的頭以及有脅迫性的眼神苦笑,安撫著。
  
  「欸,可是小春聽說九州那邊還可以......」小春不死心的追問。
  「那要好遠噢,說真的,小春,我們不如......」山本盡可能要避開她的眼神攻勢,可是當他看到失望的神情卻後悔了
  
  山本武怎麼捨得讓三浦春苦著一張臉呢,這樣就不像山本武了。明明知道她是想讓自己去散心、知道她是想讓自己開心,不然怎麼會在前兩天就突然跑來家裡?怎麼會在他失落的夜晚抱著他說「小春一定會陪著山本先生的」?開電視的可是他,引起話題的也是他噢。
  
  「......去收拾行李吧,小春。」他輕聲說,原本低著頭的小春驚訝的仰起頭。
  「哈咿?」
  
  「我們去九州。」山本輕吻了她的額頭,便起身。
  

Fin.
  
2010/1/13
  
後面各位看官自行根據前言靈感補完吧!(喂)
因、因為是突發嘛=ˇ=
反正看到試題上的對話我真的想起山春啊(中毒太深XD
小春說想要釣魚結果看到蟲就怕死,山本依然無奈的寵溺這樣(腦補燦笑)
   
「如果有釣到什麼,小春就拿來做晚餐噢!」
「嘛,我比較希望小春當我的晚餐噢ˇ」
    
喂喂後面糟糕掉了(去屎
感謝莫莫一些修改建議ˇ
  
  
  
>>家教標的289妄想超級突發(腦補MODE?<<
  
CP:山本武 x 三浦春
  
甜文注意。
因為是突發所以按照慣例的(?)很短。
  
妄想很大,對山春CP不適者請自行右轉謝謝您。
  
  
  ***
  
  在山本武的心裡,能和三浦春連結的形容詞,是「自在」──能夠放輕鬆的那種快樂,和她在一起不會有壓力。她半迷糊的個性和不願輸給人的自信,總是讓在後面看著她摔跤背影的棒球少年,在心裡大笑──其實這個毫不掩飾的人多半都會真的笑出聲來。接著惹來對方的面紅耳赤,大叫「小春才沒有因為追一隻貓咪就跌倒!」
  
  三浦春是個對週遭很有感染力、永遠都活力旺盛的女孩。只要有她在,再冷的氣氛也會因為她的直率發言給逗笑,尤其是笑點特低的山本武。
  
  山本武總是第一個笑的。

  
  「哈哈哈,所以你才學貓咪爬上圍牆嗎?」他問著掛在圍牆上的她。
  
  ──總是第一個。
  
  
  ***
  
  所以他第一個想到的是她,就在他費心替人解決他人的舞台恐懼──該說是球場恐懼才對──如果試了什麼傳說偏方古法都沒效的話,心理上的作用需要實際上操作,就如同他以前的教練教導他一樣,但也必須要有同等發揮力的人來做才行。
  
  ──嘛、如果是小春的話一定可以的。
  

  「小鬼,我有個好方法。」──所以必須找她才行。
  

  充滿笑容的眼底一樣是為了她而閃爍,他會是第一個。
  

  ***
  
  「今天謝謝你啊,小春。」山本武掛滿笑容的和三浦春一起收拾。
  「哈咿,不客氣啦,能幫上忙的小春很高興呢!至少山本先生不會再笑小春那些裝扮了,就說這個很棒吧!」三浦春自信滿滿的整理她的行李。
  
  「……小春不喜歡我笑嗎?」正要交予三浦春衣裝配件的山本武的手忽然頓住。
  
  「咦?小春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她意識到他的突兀而縮手。
  「只是?」他眼前的女孩低下頭了,正難得的有點扭捏的猶豫。
  
  「因為……小春不知道山本先生笑的意義……」
  ──是真的覺得小春笨還是什麼的呀?如果會錯意了不是很丟臉嗎?
  
  「哦~為什麼笑嗎?」原本神經緊繃的男孩被反問後,爽朗的笑了。
  ──妳自己有沒有發現啊?小春。
  
  「因為妳先笑了,所以我也會笑。」
  
  
Fin.
  
2010/6/23 00:36
  
吐槽時間(什
  
其實標題跟結尾會有矛盾?(笨蛋去死XD
不管啦有結尾就好啦我超不會取標題的啦!!!!!!
(↑妳好吵)
  
回到正題,
自從未來篇結束之後就好久沒追新篇章了。
所以又是一路飆進度,飆歸飆但是看到289話我飛躍了www
啊啊山本武的作法實在是太棒了啊////////
山本果然會想到小春啊~~小春好可愛(自重
然後小春穿的是蔥裝耶好可愛
(當然其他人的也超可愛但是我好喜歡蔥www(欸?
山本心理一定在喊萌吧(並不會X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