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噗浪擬人】鎖屏桌布


*CP注意:美術辦公室技術
*日常捏造,個性捏造
偷偷說參照




        「噗浪上流行起用手機鎖屏圖猜人的偷偷說耶!好有趣喔!」辦公室這麼一說,原本各自忙著工作的美術跟技術都走過來看辦公室正在用看的噗浪首頁。
        「⋯⋯因為從桌布反應喜好?」技術看了一眼說。
        「我也來發噗問問看噗友們的桌布!」辦公室興致勃勃地發了一則偷偷說。


        >>>[噗浪辦公室發文]鎖螢幕猜人的偷偷說好有趣!好想偷看噗友都用什麼桌布XD


        「喂喂妳這樣偷偷說還有什麼意義?」在一旁看著的美術忍不住吐槽。
        「因為我只是提供匿名噗啊,猜發噗的是誰也沒什麼意義吧?」辦公室還在跟美術解說的時候,陸續有來自的噗友回應。第一位曬圖的噗友張貼的是自家愛犬的螢幕鎖屏,加上註解說是他家的汪汪。
        「哇!我也是用我家的汪汪!」因為很激動所以辦公室立刻打出回應。
        此時美術跟技術都立刻瞄向了在辦公室左手邊的手機,一副很想看的樣子,但辦公室絲毫沒有察覺,只是一直在看不斷蓋樓的回應。
        「有人桌面是草莓冰!天啊好想吃!」辦公室一副嘴饞的樣子,讓技術偷偷查起了離公司最近的一家冰店在哪。


        「我說辦公室,妳好不好奇技術的桌面?」大概是看到了技術正在鬼鬼祟祟滑螢幕,美術不懷好意地冒出這麼一句,接著就伸手奪取技術的手機。
        「欸嘿!」
        「喂!美術你這傢伙——」
        辦公室這才抬起頭左右張望著技術與美術的打鬧,技術緊緊抓著手機和美術角力戰,但手一滑,技術的手機直直落在辦公室面前,辦公室反射性地伸出手接好。
        「手機摔到就不好了呢。」辦公室笑眯眯地捧著手機說。
        美術則是一個箭步按下圓鈕,「啊——!」伴隨著技術的慘叫,螢幕上映出了鎖屏桌面。

        一個穿著睡衣美少女的橫向圖片。視角看上去相當清涼,美少女也露出陽光般的萌笑臉。

        「這就是技術你的嫁啊?」美術一臉壞笑,「這部動畫我也有看,我也可以免費畫一張給你喔!」
        「不需要啦!」技術羞憤地想拿走手機,但因為是從辦公室手中拿的,他盡量讓動作不那麼粗魯。
        「我覺得那個美少女很可愛耶,我也很喜歡美少女!」辦公室笑著讓技術抽走手機。


        「美少女的話⋯⋯看看這張。」這時美術擦了擦因為方才手繪練習而沾上一點顏料的手,掏出了圍裙口袋中的手機,辦公室才歪著頭看向他。美術把手機畫面亮給辦公室看,技術則是滿臉未退去的憤怒,但也湊上去。
        一張厚塗風格的夏日海灘風景,畫面中有一個小小的穿著白衣連身裙的、半回眸的少女——非常明顯是美術自己的作品。


        「是新作?」辦公室盯著這張圖,「很棒呢!」
        「也是得意作品!」美術一臉自豪,「接下來噗浪的新圖大概會是海邊系列!」
        「呵呵,大家都會很期待喔。」
        「到時候又會有一堆轉噗跟讚了!記得幫我轉噗喔技術——你也可以發噗說首圖換了!」
        「你這自戀狂⋯⋯」技術部想起了前兩天轉噗按讚被贏了一大截的往事——就因為自己沒有圖!



Fin.

超爆發的腦洞,但寫完這篇就不想寫噗浪擬人的CP文了。
大概就只會創作這一篇。
反正噗浪的大宗很明顯就是美技或技美~
還是日常最歡樂(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