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刀劍】【女審中心】未曾存在的你


0.1%刀女審要素
創作女審有。

題目來自極限挑戰六十分:「016未曾存在的你」
IF路線((重要
*依舊是沒人看得懂的系列





        這天,一大清早還在睡眼惺忪的依央打開門看見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女孩子。

        「不好意思,請問妳是⋯⋯?」
        「依央。」

        依央對一個叫出自己名字的陌生女子露出一臉疑惑,腦袋立刻清醒了過來。

        「我們不認識吧⋯⋯?」
        「我叫做苗時。約略一年後妳就會在別地方見到我了。我有件事想要拜託妳,求求妳。」自稱苗時的女孩帶著一雙哭到紅腫的眼睛,語氣略顯著急。但她說的所有事情都讓依央摸不著頭緒,樣子很可疑。
        「妳想拜託我什麼事?」依央聳聳肩,心想也許是遇到了什麼詐騙集團,思考著怎麼應付——反正面對這種社會敗類、她才不會怕呢。
        「在不久後的將來——請妳告訴我,『苗時,只要在這裡死了就可以回去了,相信我。』到時不論我擺出多麼驚訝的表情,請都不要退縮。」
        「對不起我原本以為妳是什麼詐騙集團。」依央聽完一臉尷尬的表情,「原來是從精神病院⋯⋯」這人真的是瘋了。
        「⋯⋯依央。我知道現在妳一定不相信我,但到時候請妳這麼做。請妳——拯救——」話還沒說完,眼前的視線忽然模糊了。苗時最後的意識停在一臉錯愕但欲扶住自己的依央的臉。

        在混沌之中——有什麼從自己的身體裡被抽出來又被什麼強行灌入。
        
        不知道過了多久,苗時轉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但是不是自己的房間。
        「妳醒了噢?」依央的聲音讓苗時回過神,「看樣子妳應該不是什麼可疑人士,但妳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病啊?要不要幫妳叫救護車?」
        「妳是⋯⋯剛剛在演練場上的審神者?」苗時顯得一臉困惑,「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哈?!妳現在又在說什麼啊?順便一提,這裡是我家。」
        「⋯⋯記得沒錯是『依央』吧?一見到我突然叫出了我的真名。但我相信妳說的話,於是我真的⋯⋯順利回來了。雖然⋯⋯死亡的瞬間很不好受。但能夠回來現在的世界,真是謝謝妳。」

        此時的依央完完全全被搞混亂了,甚至有些惱怒。「我不想管妳了,如果妳已經沒事了,麻煩離開。」明明看起來比剛才清醒時看起來更無辜無害的苗時,卻讓依央莫名的燃起一股火——於是苗時就被這樣下了逐客令。
        大門被重重的關上。
        「⋯⋯雖然在本丸被他們拚死阻止,但我果然不想一輩子都待在那裡呢。」苗時抬起頭觀望四周的道路,「可是我到底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
        被扭曲的時空;被改變的歷史。
        然而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一個審神者消失而已。
        在一切故事都還沒有深陷、變得不可自拔之前。

        苗時記得自己最後拿起來的那把刀——拿來自我了結的那把全白的刀——是當天剛鍛出的新刀『鶴丸國永』。


Fin.


雖然解釋了還是很複雜但應該會有點幫助的解釋TIME(長い
首先是時間軸,因為苗時本身就是精神穿越(請參考步步驚心)
所以穿越時是十九歲,現世的時間基本上是靜止的,
但是在本丸內的時間流逝卻和現世相同。
而故事中依央和苗時的相識是在穿越後的一年後。
而文章一開始是苗時已經在本丸過了三年左右因為意外而回到現世(被靜止的十九歲)
她去找這個時間點的依央,對方還不認識她甚至還沒開始登錄刀劍亂舞這樣。
所以苗時才會跑去跟依央預知未來。
就算被當成瘋子但還是成功地改變歷史發展,
小苗在還沒有跟大部分的刀男有深刻感情、
甚至是跟鶴丸相戀之前就從依央那找到了她可以回到現世的方法
(本來因為穿越而困住,所以一直想回現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