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工商】《牢繫之人》進擊莫韓小說本

CWT39新刊







【書名】《牢繫之人》(固結び)
【性質內容】原作第60話衍生。過去相識捏造及日常。
【配對】莫布利特 x 韓吉(漢吉)
【篇章/頁數】 收錄三篇/44P

【試閱】

【文】三思澄
【封面】依蘋

【販售】
CWT39  2015/2/28、3/1
兩日攤位號碼:(一樓)P07〖Those Clear Senses〗
【售價】100元整

【印量調查】
調查至2015/2/14 23:50截止,逾時將關閉表單。

※通販待場次結束後公告


5 則留言:

  1. Dear 澄親,
    我是之前來留言過的水色 :) 好幾個月沒看到你的創作覺得有點孤單寂寞冷XDD
    我目前在一間日商管理顧問公司(http://www.bebit.com.tw/)兼職,公司目前在研究漫畫學校的產業,想尋找一些可能的消費者來訪問。
    我們希望可以訪問到的人是:
    1. 想當專業漫畫家.
    2. 部分男女
    3. 目前沒參加任何漫畫學校
    4. 年齡: 18-30
    時間大約是一小時,我們會付300元的車馬費。
    想問一下澄澄會不會有興趣受訪呢?或是你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會有興趣的話,也想問你能否幫忙介紹一下~
    謝謝 :)

    祝一切安好,
    水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色你好~不好意思回覆晚了///
      因為目前正在海外求學中,比以往忙碌很多,創作是有、但都還沒有整理到網誌上XD

      另外我現在就讀的學校廣義上來說也算漫畫學校
      (雖然我個人的專攻不是漫畫)
      所以沒辦法幫上忙,不好意思!

      刪除
  2. 哈囉三思澄桑,這裡是啄木鳥,我一直很喜歡您的文筆,最喜歡您的里佩文,之前很幸運有買到您的刊物收藏~
    不好意思打擾,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留言在哪裡比較合適,就冒昧留在這裡詢問了> <
    因為我很想一次買齊我還沒買過的您近期的所有刊物,希望都能【簽名or簽繪】,不知要如何跟您購買比較合適,我可以私噗或E-mail等任何您覺得方便的私訊方式跟您聯絡購買事宜,看可以超取或匯款都可以~
    我想購買《牢繫之人》、《幸福的絕對論》及《烏野女子日和》,非常謝謝您(鞠躬)

    另外很想請問您除了我想買的這些,還有我之前有買到的《題のない歌》、《Remember the Flower》vol.1及《Remember the Flower》vol.2,還有其他剩餘的刊物可以購買嗎?因為很想一次收集買齊XD 謝謝您解答了~

    ※怕三思澄桑您太久沒看到,若隔段時間您沒回覆,我會再私噗給您打擾喔~不好意思 > <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3. 想問還可以購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本書還有少量庫存。
      如果需要通販購買的話可以利用噗浪發私噗給我
      或是e-mail到evakuo88●gmail.com詢問通販匯款資訊
      (●請自動代換)

      刪除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