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末日說企劃】【艾伯皇妃】將自由毀滅

一開始就註定是沒有結果的關係。

互相利用、互相取暖;在沉溺於表象的利益中卻有那麼一份私情。

CP:艾伯李斯特 x 艾莉絲泰莉雅 (皇妃)

殿指定

註後記有小捏R卡內容請小心(?)




***

  他們都不知道,在很多次的秘密會面中,他們滿懷謀略的在交談著,卻也不斷的觀察對方。

  一個為了取得權位的帝國騎士,和一個想擺脫束縛的不死皇帝之后。
  他們一開始的確只是全然的想利用對方呢。

  「哪,艾伯李斯特。曾有過想保護某個人的念頭嗎?」皇妃的臉被廊下的月光照射著。

  「.......曾經有的。」艾伯思考了一會,但經歷過幼年時渦的殘害、還有連隊的悲慘下場,他認為那些回憶都已將想保護誰的念頭轉化成想成得到能夠控制一切的力量,「現在我只相信自己。」

  「看來你的確想要得到力量呢。」皇妃對艾伯淺淺一笑,「那你的部下呢?我記得他是和你從小一起長大的。」

  如果是艾依查庫的話,他也有能力對自己的性命負責吧。「他不用我操心。」

  「真好,我也希望能夠這樣。但其實只要能夠離開這裡就好。」掛著優雅的苦笑的皇妃轉身走向陽台,抬頭望著皎潔的明月,這麼說:「如果這個國家本來就是像你一樣的男人在掌控的話,我應該不會想離開吧。」

  ──什麼意思呢?這番話。

  艾伯李斯特並非第一次有種想要拉起在帝國的腐敗之海中幾乎快要溺斃的皇妃的手。不單單只是順手的在取得權位下的同伴關係,而更是能夠救贖一個人的衝動。看到她每次面對名義上為丈夫的、不死皇帝的懷抱,勉強自己擠出來的微笑,但其實根本沒有愛情;面對自己時所投射的,或許只是尋求安慰,但她欲言又止的樣子,是為了必須保持彼此關係的平衡。

  就算想要擁抱對方也僅止於念想,提起的手依舊會放下。
  雖然他們覺得總有一天,他們會想衝破這個牢籠。
  但是他也十分明白──這種念想只會讓兩人一起毀滅。

  「您有沒有想過,就算是犧牲一切也想要得到的自由,但是那份自由瞬間就會消失了呢?皇妃殿下。」其實他不希望會發生這樣的事。

  「以前不覺得,但是現在.......我想會吧。」她苦笑。

  ──無所謂了。
  ──人哪,一旦被情感所動搖,所有的事情都會改變的。

Fin.

後記:

雖然很萌這對但是我覺得好難寫啊啊啊啊!!
覺得阿泡能在艾伯R5釋出後這麼快就敲出來真的是神QWQ

不管捏他板的部分雙艾廚怎樣過分揶瑜這對在R5描述的「艾伯對皇妃是真心的」的片段,我還是被打中啊。←其實這對也算是雙艾啊,犬喵也是雙艾(欸
而且艾伯艾依基本上是被官方描述成深厚的友誼關係。就算要腦補好了,有必要去戰這一塊原作明明就有寫的地方嗎?

我猜想,本來艾伯跟皇妃的利益關係應該是能夠保全彼此的,但是他們互相動了真心,就不能夠照著原來的結局走了。
雖然艾伯依舊是想賭賭看,但是審判者還是殺了過來(欸),皇妃知道事情曝光都完了所以(ry

真是悲情的一對QQ

這篇有點遲交了對不起~

2012/12/18 0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