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動森】【西施惠】花什麼時候開好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同人二創
島民代表與秘書的日常。

*島民代表私設,女性。
*最可愛的西施惠
*該是夢感(?




 

  島民代表最近熱衷著種花。


  把花圃分成好幾塊區域,將不同種類的花種下,幾乎佔據這座小島的五分之一面積了。雖然島民代表本人表示,等到種出每種花各種顏色之後,她打算再認真重新整理過,規劃一個漂亮的花園區域。


  本來只是例行地詢問這座小島評價上的閒聊,但西施惠聽到島民代表口沫橫飛地對她解釋這座島的長遠種花計畫後,似乎也樂見其成。


  雖然什麼藍玫瑰培育的生物基因學、這種聽起來太過傷害文科腦的學說,島民代表也苦哈哈地說她只走佛系1.56%就好。最終會想讓島上充滿所喜愛的玫瑰花海,不論什麼顏色。


  「加油喔!我會期待那一天的!」


  在東奔西走蒐集各方評價意見的時候,西施惠也經常與島民代表擦身而過。對方比起忙於擺設島的角落景觀,更勤於種花施肥以及到培育花圃澆水,甚至號召他島居民多人來訪,加疊灌溉到花瓣上水珠都飽滿地、閃閃發光。西施惠可以看出站在花圃中央的島民代表非常開心,舉手投足也展現開著朵朵小花,秘書心中也跟著雀躍起來。


  ——希望明天能開出很多、很多的花。


  這天,島民代表一如往地在上午來找小秘書詢問島嶼評價。因為島上植物的數量已經達標,建議意見是魅力景觀需要多規劃,但島民代表依舊熱衷於種花,等級想當然爾懸在四星。不過整個島上的居民,包含島民代表也不太在意。西施惠覺得,在這座小島上,只要居民們快樂地過每一天,就足夠美好。做為這座島服務處的一介小秘書,能看到大家充滿活力的笑容,她非常滿足。


  「這株鬱金香被照顧得很好呢。」島民代表突然將注意力放到了諮詢櫃台右邊的一盆黃色鬱金香盆栽。
  「謝謝!那是我第一天到這座島上時,在島上散步途中遇到的小花。」西施惠一時興起就到商店購入了空盆栽並移植照顧,成為她辦公時的療癒風景。「當時我並沒有想到,那是你親手栽種的。」畢竟這座島的原生花種是百合,「啊!對不起!至今甚至沒有詢問過你⋯⋯你會生氣嗎?」
  「怎麼可能會生氣?高興都來不及!雖然種花的是我,但島上的人都可以自由摘花的。」島民代表深知這座島上的人都很愛惜花草,「且鬱金香飽滿又圓滾滾的,很可愛!很像西施惠喔!黃色也很適合你!」她把兩手托在自己的臉頰上微笑。
  「什麼?圓滾滾⋯⋯」西施惠聽了,假裝表現出有點生氣,並且臉紅地雙頰鼓起,「不過既然你說我可愛,就原諒你吧!」


  島民代表與秘書彼此相視而笑的時候,外頭的雨勢逐漸大了起來,出門時的毛毛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


  「對了,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整天的雨,看來花圃不用澆水了呢!」下雨天時,島民代表除了偶爾嘗試釣釣看稀有的矛尾魚外,貌似對戶外活動都提不太起勁,「那我先回去了,謝謝你今天的建議!」


  「我知道了,要是還有什麼事,歡迎隨時來找我商量喔!」


  希望明天能開出很多、很多的花。
  ——也希望她開心。


2020/5/9

夭壽我多久沒寫公開的二創文跟更新網誌了(還敢講

動森真的太可愛了QQ尤其是NPC們!
不過這篇單純就是從種花發想的小日常,覺得服務處的小鬱金香盆栽很可愛XD本來有點可惜是注重細節的動森沒有因應島上原生花而放不同花,但鬱金香真的很符合秘書的氣質~
身為手遊版時才接觸動森系列的玩家,還有很多沒探究過的,希望未來挖掘更多NPC的彩蛋跟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