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文鍊】【文司書】庭園漫步

文豪與鍊金術師
CP:武者 x 女司書

*創作司書
*武司書已交往
*微量性暗示注意



  武者優雅地出現在庭園入口,說想跟她一起散散步。武者說最近發現栖似乎有異狀,但現在看起來好像沒事了。


  「栖果然非常堅強呢。但我是栖的戀人,會多少希望栖可以更依賴我。」武者牽起司書的手,「不管是什麼事情,我想在一旁鼓勵著妳,給妳勇氣。」
  「其實我並不堅強,」司書輕輕地搖頭,「我只是,在學著堅強而已。」


  栖很開心武者這麼關心她。連日的煩心與壓力在暖心的話語中,暫時看不見了。
  但她想著,即使是暫時也沒關係。

  「所以,我會依賴武者的。」她正面面對著武者,綻開笑容。
  「⋯⋯那我就,成為栖的依靠。」武者笑著回應。面對栖的善良及坦率,在他心中充滿憐愛地漾起漣漪。
  他鬆開了牽著戀人的手,向上攫住對方的肩膀。


  「我可以親吻栖嗎?」武者凝視著司書。
  司書猶豫了一會,臉上露出的不是拒否表現,而是沒能想像突如其來的發展——沒連結到自己的話語給予武者動機,「咦⋯⋯」
  眼眶忽然閃爍,令人感到意識朦朧,司書不知道如何回應,任由自己待在那裏。


  「可以對嗎?」(いいですよね?)


  邊說這句話、邊靠近的武者早已近在眼前,半瞇的雙眼彷彿不容拒絕。
  司書柔軟的唇被另一個柔軟的唇覆上。
  ——才彷彿大夢初醒。


  不如初次接吻時的蜻蜓點水一啄,而是纏綿。但即使投注的愛意強烈,武者也沒有強行探索。在他心中,戀人散發的少女清純讓人不禁小心翼翼捧著,他的慾望停駐在對方有些措手不及而緊蹦的唇瓣,只得輕輕舔舐,卻拉長了眷戀唇邊的時間。
  即便是如此浪漫而收斂,因為緩慢而聽得見武者的呼吸,司書有些頭暈腿軟——因為她反而屏住了氣息——身子一歪讓兩人雙唇分離,偎向武者的懷裡。


  「栖?」
  「對、對不起。」
  「沒事吧?是我太突然了。」武者一臉慌張,雖然有確實留著底線,但依然擔心自己太急躁。
  司書用力搖搖頭,「是太專心了⋯⋯」接下來的話難以啟齒,而且她也搞不太明白這種反應,太過害羞而整個人縮進對方的胸膛,「對不起⋯⋯」


  「沒關係。」稍微收緊了手,武者察覺到栖那種似是困惑的情緒——所以他才會,如此呵護著。

  保持這樣就好。

Fin.
2017/9/2


雖然這裡武者還如此溫柔紳士,然而當他意識到自己真的想推時,還是會誠實的。但比起弊館其他對(?)文司書,他們進展到那邊的時間拉得很長(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