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末日說企劃】【貝弗】成為你的

一點都不可愛呢,那傢伙。變成青蛙可能還好一點,嘻嘻。
前輩老是在找ME麻煩啊。為什麼不能對人溫柔一點啊?


這是相差十歲的他們彼此的感想。


CP:貝爾 x 弗蘭,貝瑪要素有


和和指定


BL苦手ˊAˋ



***


  一如往常,在這個看是諧和卻又充滿殺氣的瓦利亞,可以勉強算是團體中的生活。
  有個瘦弱的綠髮少年很早就在客廳等著了。但是才盯著牆壁發呆一會,頭上卻立刻被壓上一個沉重的東西。


  ──又來了。


  「為什麼ME必須是青蛙呢?前輩。」弗蘭依舊無奈的戴上那個又厚又重的他認為是可笑的帽子。


  「因為王子身邊一定要有個青蛙。」那個跟十年前還是一樣幼稚態度的貝爾,總是用王子的角度、王子的價值觀──也就是任意妄為的,解讀任何事情。
  當然,十年前還是個孩子的弗蘭根本比較不出來,在他眼中那些人只是奇怪的大人。 


  雖然為了尚在水牢的自己的師父,在加入不知道該怎麼自處的瓦利亞後,弗蘭其實心裡偷偷的慶幸自己能夠被貝爾處處捉弄。
  因為,這表示他能夠跟這些人產生聯繫。
  但是就在知道自己前任的瓦利亞霧之守護者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又曾經跟貝爾是什麼關係後,他開始討厭變成青蛙。 


  「這個青蛙跟那個青蛙是不同的吧?前輩。」少年意有所指,「如果要青蛙的話,ME可以變幾百隻青蛙給你。幻術無所不能──」他知道這句話一定會踩到對方的地雷,他將視線瞄向了貝爾。


  但是貝爾在亂翹的頭髮下仍舊是那個笑容,發出嘻嘻的輕蔑笑聲。


  「笨蛋,眼前只要有一個真正的青蛙就夠了。」貝爾的臉湊近了弗蘭,很近,「現在你就是王子身邊的青蛙。」他咧嘴而笑。


  然後王子的小青蛙就被王子給吻了。
  看不到貝爾被瀏海遮住的雙眼的弗蘭不知道做何反應,只能任由他的舌頭被對方熟練的玩弄。 


  ──眼前的青蛙嗎?前輩。你以什麼樣的心情在吻ME呢?
  ──那要是以前的青蛙回來的話,你就不會要ME了吧。


 


Fin.


後話:


大概就是可憐的小青蛙被當成代替品的故事(X)
加了自己想要的元素進去(拖去撞牆)
啊啊啊好不會寫BL,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次吧(ry


老實說被和和點到這對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是我聽過這對耶應該沒問題,但是具體上是誰我沒有馬上會意過來Orz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這對冤家啊OAO"還差了十歲啊XD!!


我本身沒有很喜歡貝爾這個人,主要是他態度的問題(欸)
弗蘭(法蘭?)則是因為出場太少我不是很記得名字,但是看到圖片我立刻想起來了。
因為比較能體會受方(?)的心情,所以用弗蘭視角來寫。


希望和和能夠原諒不知道怎麼想梗所以就遲交的我QAQ 


2012/1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