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末日說企劃】【謝莉】百年前的末日

「世界末日」嗎?那個詞是不會和那個男孩沾上邊的。
那只是「人類世界」的結束而已……


CP:謝爾 x 莉西



***


  謝爾‧凡多姆海伍一點都不擔心所謂的世界末日。
  畢竟在惡魔取得心之前,只要交易還在,他是不會讓他死的。
  賽巴斯欽露出完美的微笑,透露出「一點也沒錯」的表情,同時隱藏在笑容之下的惡魔的盤算,卻是更多、更深。


  「但是少爺,若人類的末日真的來臨,您憎恨的人也一併死去,那交易還能算嗎?我是不介意到另一個地方替您討債就是了。」雖然是個扭曲至極的地方,但畢竟算是惡魔的老巢。「還有,這個世界也不會再有任何人了呢。您會變成孤身一人哪,沒問題嗎?您沒有任何牽掛嗎?」


  謝爾嘖了一聲,「你太多話了,賽巴斯欽。」


  腦海中閃過一個與他同高的身影,總是喜歡貼近給他溫暖的擁抱、用細柔的臉磨蹭他的,像個孩子一樣的在身邊吵嚷──當然他心裡非常明白,她心裡比誰都想的多,一心一意的想要像以前無憂無慮的時候,雖然那段幸福時光早已經不復存在……啊,想過頭了……謝爾把自己從思緒中拉回。


  怎麼能夠讓什麼意外打斷他的復仇計畫,並且一併奪走他唯一僅剩的──要保護的人,不想失去的人。


  ──莉西……
  雖然知道無法永遠陪著她,但是只要還能和她在一起,他仍能珍惜在「他的末日」來臨前的時光。


  ──什麼「世界末日」……都不能妨礙我。


  然而,不能夠讓惡魔察覺到這些,雖然他的情感對惡魔來說並無意義。


  「我說過我要親自報仇,除了在人類世界,其他的我不一概不接受。」謝爾冷冷的說道,並掀開眼罩,「所以我命令你,給我阻止人類世界的終結。賽巴斯欽。」


  「……是的,少爺。」


Fin.


後話:


賽巴絕對OS:真是個混帳小鬼啊。這種狂妄要求。
對不起謝莉的成分少少的(還敢說)
但是我有努力讓謝爾表達他不想要莉西被波及了嗚嗚嗚←你到底怎麼寫合本啊你XDD
其實應該每世紀都有末日說吧?假設19世紀也發生了這樣的傳說www?
總之這是個序幕,所以賽巴斯欽就乖乖的阻止世界末日的發生吧!!(欸


明天是雲春,結果變成要想家教世界的末日說嗎?
反正是平行世界應該很好用梗(喂


2012/1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可在留言身分下拉選單(名稱/網址)來留下名稱
回饋大感謝>////<